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耐磨板舞鋼鄂鋼NM400庫存供應 1
  • 耐磨板舞鋼鄂鋼NM400庫存供應 1

耐磨板舞鋼鄂鋼NM400庫存供應

型號:NM400
品牌:舞鋼鄂鋼碳鋼板耐磨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耐磨板 , NM400 , 舞鋼鄂鋼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景隆钢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4

產品描述

NM400 16-30 2200 8000-12000 鄂鋼 調質

現貨庫存

我公司為舞鋼一級代理主做國標,美標,歐標,國標鋼板!特厚,特寬,特長,特殊材質。容器板,耐磨板,高強板,現貨充足,可定期貨,需要聯繫

 

NM400是高強度耐磨鋼板。NM—表示耐磨用途的“耐”和“磨”字漢語拼音首位字母400是布氏硬度值HB值。

NM400具有相當高的機械強度;其機械性能是普通低合金鋼板的3倍到5倍;可顯著提高機械相關部件的磨損耐性;因此提高機械的使用壽命;降低生產成本.該產品表面硬度通常達到360~450HB。用於礦山及各種工程機械用耐磨易損件加工和製造等適用的結構鋼板。

化學成分
  用於工程機械傳統的耐磨鋼一般為高錳鋼,雖然高錳鋼具有加工硬化性,但在其使用過程中受衝擊應力作用以後有很強的硬化能力,所以只能在大的衝擊載荷下發揮其作用,而對於衝擊載荷不大的工況而言其硬度的耐磨性無法提高,而且高錳鋼加工硬化后,其屈服強度並不高,在較大力的作用下,工件有時也會產生開裂,難以達到預期的使用壽命.因此與高錳鋼相比,近年來,低合金耐磨鋼用於製作中小型機械材料,也同樣在工程機械領域應用,延伸並擴大了高錳鋼的使用範圍,已被機械行業認可,並成為趨勢.

交貨狀態

該產品特點決定了產品的交貨狀態,要想達到理想的綜合性能,合理的交貨狀態是至關重要的,耐磨鋼可以通過科學的調質工藝,獲得良好的強韌組合性能,也可提高鋼的硬度值,達到耐磨的目的.本標準根據耐磨鋼板等級的設計規定了熱軋、控軋、淬火+回火等交貨狀態.


產品圖片

耐磨板舞鋼鄂鋼NM400庫存供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景隆钢铁有限公司

長江路正商禧園大廈2座2單元1001室

電話︰
86-0371-89810973
傳真︰
86-0371-61659588
聯繫人︰
彭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88382114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