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PTFE顆粒原料 1PTFE顆粒原料 2PTFE顆粒原料 3PTFE顆粒原料 4PTFE顆粒原料 5
  • PTFE顆粒原料 1
  • PTFE顆粒原料 2
  • PTFE顆粒原料 3
  • PTFE顆粒原料 4
  • PTFE顆粒原料 5

PTFE顆粒原料

型號:01
品牌:創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PTFE顆粒原料 , 聚四氟乙烯顆粒
單價: ¥5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创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9

產品描述

PTFE顆粒 流動性強 球型顆粒

 

顆粒粒徑分為200~400微米,1000~2000微米,大於2000微米等,此款黑色PTFE顆粒是分散料聚四氟乙烯新能源電池電極片原料,在新能源電池領域表現出優越性能。

 

聚四氟乙烯超小顆粒,聚四氟乙烯超大顆粒用於特殊靜電,吸附,過濾等領域。特殊配方PTFE分散料顆粒,易於運輸、分裝、轉移、適用於自動化生產等。

 

聚四氟乙烯填充料經填充不同特製材料如玻璃纖維、銅粉、石墨、二硫化鉬、碳纖維、不鏽鋼、陶瓷、聚苯酯等使其表現出更加優越的性能。

 

填充料經特製分散性混料機混合,填充料分散均勻,性能優越。填充種類多樣性,或根據客戶制定加工。

青島創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新型高分子材料研發、性能改良,專用設備設計加工等。生產PTFE(懸浮/分散/改性)造粒料,填充粉料/粒料及潤滑級超細粉,也可以來料制定加工。同時開發聚四氟乙烯造粒設備與技術推廣等業務。目前聚四氟乙烯造粒料和造粒設備性能品質穩定,獨特設計與特殊加工技術是國內行業的領跑者。公司擁有自主研發國內先進的智能化造粒生產線,年產可達2000噸以上,造粒產品球形顆粒具有光滑、堅韌、流動性強,表現密度高、粒徑大小可控等優良特性。聚四氟乙烯,聚四氟乙烯顆粒,聚四氟乙烯改性料,聚四氟乙烯填充料,PTFE,PTFE顆粒,造粒料,造粒機,混料機聚四氟乙烯系列產品有純料顆粒,彩色料顆粒;填充料顆粒/粉料:填充玻璃纖維、玻珠、銅粉、石墨、二硫化鉬、碳纖維、不鏽鋼、陶瓷、聚苯酯或特殊制定等。設備產品有聚四氟乙烯造粒設備,四氟填充料混料機,淨化除塵設備,自動模壓機,四氟模具,烘乾箱燒結爐等。聚四氟乙烯生產做到一種產品專一車間獨自生產線,原料清潔,品質優良穩定。機械設備加工配有精密機械、塑料機械和模具加工中心等部門,配套設施齊全,通過ISO9001-2015質量體系認証和歐盟CE安全認証。我公司稱量與自動化模壓設備已成功用於各種密封件壓制,實現給料,自動裝模、填模、壓模、脫模,一鍵式操作,自動化生產。公司專致四氟行業,為新材料的研發與應用而不斷努力開拓!


產品圖片

PTFE顆粒原料 1
圖 1
PTFE顆粒原料 2
圖 2
PTFE顆粒原料 3
圖 3
PTFE顆粒原料 4
圖 4
PTFE顆粒原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创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中云街道辦事處杭州路南段(加油站東側)

電話︰
13864231818
傳真︰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
手機︰
13864231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