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1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2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3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4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5
  •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1
  •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2
  •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3
  •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4
  •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5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型號:KBR
品牌:金鉑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上料設備 , 吸料機 , 真空吸料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金铂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5

產品描述

南京金鉑銳連續式真空上料機真空上料機引進當今德國最先進的技術,整個輸送過程完全在密閉的狀態下完成,有效解決了散裝物料在輸送過程中粉塵飛揚對環境和操作者的污染問題,消除了在輸送過程中因摩擦而產生的靜電。特別是負壓抽吸式原理在散裝物料輸送中的應用,杜絕了輸送過程中物料堵塞、洩露等現象。同時高效、多級文丘理真空泵的誕生與應用,使真空密閉輸送成為輸送散裝物料的最佳方式之一,有效解決了物料在輸送過程中容易產生的分層現象。順應了現代工業發展的需要。
吸粉機特點:
1.整套設備的動力源為壓縮空氣,不需用電源,真正達到節能減排;
2.設備體積小,重量輕,拆卸清洗方便簡捷;
3.設備運行噪音很低,且不會產生熱量和油污污染;
4、粉體的輸送過程都在完全密閉的環境中進行,不會產生粉塵的洩漏;
5、過濾系統採用進口Ti07和PE-HD型過濾器,過濾精度小於0.2微米。
6、配有反吹氣囊,可以對過濾系統有效清洗。

吸粉機應用:應用於製藥、食品、化工、陶瓷、飼料、顏料、染料、農產品的生產和科研領域。
節能:無需電能、通過縮空氣就可控制和運行整個系統;簡單:自動控制,在0~30秒內隨意設定吸放料時間衛生:安靜:無震動、噪音低;清潔:無塵操作,輸送過程不會對週圍環境造成污染;經濟:一台設備可輪流用於多套機器上,且維護費用低;安全:工作過程無熱量產生、安全防爆。輸送量的大小主要取決于物料的特性、粘稠度、密度、易流性等輸送距離:水平最遠80m、垂直最高30m 輸送量: 10T/h。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1
圖 1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2
圖 2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3
圖 3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4
圖 4
全自動真空輸送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金铂锐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寧區東山街道金箔路574-1號

電話︰
13913104796
傳真︰
聯繫人︰
王留波 (老闆)
手機︰
139510810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