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1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2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3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4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5
  •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1
  •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2
  •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3
  •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4
  •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5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

型號:滴胶贴纸5097
品牌:銘昇標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酒瓶滴膠標貼 , 滴塑貼紙 , 滴塑標籤
單價: ¥1.1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铭升金属标牌厂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5

產品描述

滴膠標牌的滴膠可以分為以下几類:

           1、果凍膠    2、打磨膠  3、PU膠   4、軟膠    5、硬膠

 

1、果凍膠使用於布嘜或布匹表面滴膠。

 

2、打磨膠使用於車標,皮帶扣,具有耐磨擦特點,表面不容易坏。

 

3、PU膠使用於戶外的產品,可以耐紫外線,PU膠使用久,表面不出現裂紋特點。

 

4、軟膠使用於根據客戶要求使用環境,常時間不滴膠不會變硬,使終軟膠狀態。

 

5、硬膠使用於根據客戶要求在特殊環境中對產品表面起到保護做用,在使用過成中會變硬一種滴膠。

 

 

二、滴膠標牌背面和厚度

     滴膠標牌背面一般採用自帶膠,粘性分析(是不會自然掉的,貼在室外也可以保用一年以上,前提是貼着不去動它,不去扣它)。PVC,PC,PET,鋁板,不鏽鋼類可以使用3M膠,膠性好在室外可以使用三年以上。以上2種均有實際實驗。

      滴膠標牌常規厚度1.2-1.5MM厚度。要求高可分2次滴注,價格偏高。也可以雙面滴膠,用於鑰匙扣類。

 

 

三、滴膠標牌生產工藝流程

     1、先將準備好的各類底材,如:銀泊紙、滴膠商標、把表面保護膜撕掉。        

   2、將去保護膜的底材平放在水平一致的操作台板上絲印或彩印加工,在等待滴注。       

   3、將水晶膠分別吸入滴膠機的兩個真空儲槽中,根據水晶膠的比重,算好水晶膠的體積比,然後設定好滴膠機的流量。(注:體積比與重量比不同,因為A,B膠的比重可能有差異)。

   4、保持A、B膠分別處於真空狀態中,開啟滴膠機將A、B膠放入混合槽中,真空攪拌。      

   5、將預先準備好的底材(如:絲印好標牌、商標等)置於滴頭之下,自動滴膠。一般水晶膠層厚度2mm,讓其自然流平即可(注:以上過程控制在10分鐘之內,以免膠液粘度增加,導致不能操作,機械滴膠的PU膠凝膠時間比手工操作的要短通常30分鐘凝膠,手工的2小時凝膠)。        

   6、底材在滴注水晶膠后3-5分鐘,觀察膠面有無氣泡或塵粒,如有小氣泡,可用大頭針將其刺破,如發現死角有未流水晶膠到的地方,用大頭針引渡即可。      

   7、澆注好的標牌,一定是要在無塵車間(如果是在做有灰塵車間,滴膠標牌將不透明)放在20℃-30℃的室溫下固化8小時硬化,成為表面不沾手的水晶標牌。           

   8 、如遇金屬材料,商標等,本身厚度很厚,固化時間就比較久,製作大於2mm厚的水晶膠標牌,可分二次滴膠,第一次滴膠后,固化3-5小時,再滴加一層。       

   9、滴膠后的清洗,無論手工滴膠,還是自動化滴膠,完工后機械、設備、容器都需清洗乾淨,因為水晶膠硬化后,不溶于任何溶劑,因此必須在它沒有硬化前將機器中、容器都需清洗乾淨(建議:使用無水酒精)


產品圖片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1
圖 1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2
圖 2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3
圖 3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4
圖 4
工廠定做高檔酒瓶水晶滴膠標貼 透明PVC彩印滴塑標籤滴膠貼紙製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铭升金属标牌厂

南海區里水鎮水口村92號

電話︰
86-0757-8560865
傳真︰
聯繫人︰
梁慶 (經理)
手機︰
153636022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