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1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2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3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4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5
  •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1
  •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2
  •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3
  •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4
  •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5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型號:ZXL-CF
品牌:正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激光設備 , 焊接設備 , 鋼帶卷圓激光焊
單價: ¥2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6/09

產品描述

激光焊接的原理是將高強度的激光束輻射至金屬表面,通過激光與金屬的相互作用,金屬吸收激光轉化為熱能使金屬熔化后冷卻結晶形成焊接。

設備簡介:

這款設備採用的類型為連續激光,是一款高效率、高品質的激光焊接設備,適用於各種金屬和合金材料,具有速度快、深度大、變形小等特點;此設備為紙板桶包邊鍍鋅鋼圈全自動激光焊接成型一體機,主要由激光焊接機,冷水機,全自動送料切斷系統,運動控制系統,機械手上下料系統,成型系統等部分組成。

客戶案例:

東莞市正信激光有限公司13年成立一直致力于激光焊接設備的研發與生產,有幸于2017年12月,在山東新華製藥集團唐部長邀請下,我司工程人員來到新華製藥,參觀其紙板桶包邊鍍鋅鋼帶的生產工藝,乃是一套簡單的小型自動化機器和人工操作滾焊焊接,人工操作成型完成,唐部長為了解決產量和人工的問題,提出了將整體工藝整合成一體自動化的構思。我司結合以往的經驗,在新華製藥唐部長,陳總等的建議下,終於給出價格合理,效率高,全自動的一整套解決方案,于2018.3.10日試用成功。

後期我們公司陸續為多個公司提供了鋼帶卷圓翻邊激光焊接設備,在鋼帶卷圓全自動領域我們運用已經很成熟,如您有這一類型的產品,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公司會盡全力為您提供合適的方案及設備。

正信激光的四大優勢:

1、品質至上,正信激光一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優質設備為目標不斷前行,設備採用性能穩定、技術論証合格的原裝配件;模塊化結構設計,維護簡單方便;嚴格把控每一個生產環節(產品開發,設計,生產包裝,運輸到配送)

2、服務先行,正信激光為滿足客戶需求多年來一直在推動設備的體系化進程,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自動化激光應用方案;免費提供焊接打樣和專業的焊接工藝講解;針對各種行業我們提供完整的自動化激光應用解決方案;擁有行業專用配套激光設備的非標定製

3、專業,正信激光只專注于激光焊接,在這一領域不斷提升,公司自13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激光焊接設備的研發和製造;擁有豐富專業的激光焊接行業經驗;這些年有幸與數千家客戶合作,獲取了豐富的合作經驗;

4、保障,正信激光在激光行業多年來得到客戶的認可,離不開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正信激光售后服務網點遍佈全國各地;在客戶響應時間2小時內,到達維修現場不超過48小時;技術維修服務人員均具有3年以上的實踐經驗。

發貨時間:在交付貨款30天以內

運輸方式:公路、貨車運輸

售后服務:免費保修一年,終生維護

如您有所需求,請來電咨詢,正信激光,歡迎您的選購!

 

 


產品圖片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1
圖 1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2
圖 2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3
圖 3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4
圖 4
全自動鋼帶卷圓包翻邊激光焊接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正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鳳崗鎮竹塘村環村路170號匯鴻工業園A棟二樓01號

電話︰
86-0769-89909148
傳真︰
86-076-89909148
聯繫人︰
李金培 (業務經理)
手機︰
186664054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