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便攜式恆溫槽 1便攜式恆溫槽 2便攜式恆溫槽 3便攜式恆溫槽 4便攜式恆溫槽 5
  • 便攜式恆溫槽 1
  • 便攜式恆溫槽 2
  • 便攜式恆溫槽 3
  • 便攜式恆溫槽 4
  • 便攜式恆溫槽 5

便攜式恆溫槽

型號:THP
品牌:福祿克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高溫恆溫槽 , 低溫恆溫槽 , 便攜式恆溫槽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衡准计量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4

產品描述

福祿克計量校準推出的6109A7109A便攜式校準恆溫槽與市面上許多恆溫槽相比,系統準確度提高了兩倍,能在更短的時間內校準更多的衛生型傳感器,工作效率提高四倍。用戶可以將4支卡箍式衛生型傳感器同時置於恆溫槽中進行校準,溫度顯示準確度達± 0.1 °C。對於小法蘭或沒有法蘭的衛生型熱電阻,校準效率甚至更高。

該系列恆溫槽覆蓋溫度範圍廣:6109A35 °C250 °C7109A-25 °C140 °C。每款型號均提供“-P”版本,內置測溫儀直接用於連接外部參考探頭以及被校溫度探頭。

該系列恆溫槽很受潔淨過程行業的專家們歡迎,包括設備經理、生產工程師和計量校準技術人員等。

設備經理需要不鏽鋼外殼的恆溫槽,因為這種恆溫槽符合美國FDAISO潔淨標準,能夠滿足嚴格的潔淨管理要求,使用6109A7109A校準工廠中溫度傳感器的準確度,從而降低產品存在批量質量問題的概率。

生產工程師需要該系列恆溫槽的準確度,它可以幫助其控制傳感器超差的情況,因為該系列產品是專門為潔淨室設計的校準恆溫槽,可直接攜帶至潔淨室內使用。

技術人員常常需要在平台、狹窄空間以及工廠中其他不便操作的位置進行傳感器校準,需要這些恆溫槽的便攜性和在潔淨室的適用性(易於消毒、不滋生細菌)

福祿克計量校準的服務和支持中心遍佈全球,可確保6109A7109A恆溫槽為您提供多年服務,值得信賴。
主要特性

同時校準多達 4 個 卡箍式衛生型傳感器

· 溫度量程寬,覆蓋絕大多數過程應用: ◦ 6109A35 °C250 °C
◦ 7109A-25 °C140 °C

· 優異的顯示準確度:±0.1 °C,為關鍵應用提供4:1測試不確定度比(TUR)

· 便於上下樓梯及穿過過道時搬運

· 不鏽鋼外殼能夠承受刺激性滅菌藥品,以及防鏽

· 易於使用和維護

· 遍佈全球的福祿克技術支持和服務


產品圖片

便攜式恆溫槽 1
圖 1
便攜式恆溫槽 2
圖 2
便攜式恆溫槽 3
圖 3
便攜式恆溫槽 4
圖 4
便攜式恆溫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衡准计量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市高新區黃山路605號民創中心411、413室

電話︰
0-551-69101929
傳真︰
0-551-69105953
聯繫人︰
江夏 (經理)
手機︰
183261210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