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吊頂式空氣處理機 空調吊櫃 組合風櫃 1
  • 吊頂式空氣處理機 空調吊櫃 組合風櫃 1

吊頂式空氣處理機 空調吊櫃 組合風櫃

型號:AHS
品牌:捷達萊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空氣處理機組 , 空調吊櫃 , 組合風櫃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恒达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12/10

產品描述

捷達萊堡空調風櫃吸收了歐、美、日等世界名牌產品優點,結合現代空調系統的設計特點和發展趨勢,精心研製能適合各種不同需要的優質產。捷達萊堡風櫃同時具有多項科研專利,其中離心風機風量調節裝置(專利號ZL200320119109.4)風量可在60-100%範圍內進行調節,節電高達40%即解決了調試時的阻力匹配問題還可達到低負荷的節能運行。空調高效紫外線---光觸媒組合殺菌裝置(專利號2003201199110.T),使空調環境的淨化更加有效。捷達萊堡5W和CBL系列產品適用於工商業大廈、賓館、飯官、禮堂、影劇院、大型工廠等空調系統。產品遍銷香港、臺灣、東南亞、中非和全國各地。 

 

空調風櫃產品主要特點:

捷達萊堡風櫃系列吸取世界先進品牌產品優點,結合現代空調系統設計特點,精心研製適合各種不同需要的優質產品,並具有以下結構特點:

1、框架:採用高強度鋁材,內注發泡聚氨脂,使機組整體強度高、重量輕、防腐性強、壽命長、外觀美,結構靈活。

2、面板:採用優質電解板,表面噴塑,電解板上的氧化層,不僅增大了塗層結合力,並與噴塑層構成雙層防護。

3、盤管:翅片採用優質鋁箔,以數控高速沖床精密加工成波浪式;銅管以交錯方式排列,微觀的湍流確保在翅片面上不易產生污垢或滋生細菌,並具有低氣流阻力和優越的抗腐性。

4、風機:採用進口雙進風多翼型離心風機,葉輪結構為特殊形狀整體葉片。


產品圖片

吊頂式空氣處理機 空調吊櫃 組合風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恒达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黃埔區黃埔東路5號1705房

電話︰
00-86-13640744160
傳真︰
86-20-28627383
聯繫人︰
李秋 (銷售經理)
手機︰
136407441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