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多功能電力儀表 1多功能電力儀表 2
  • 多功能電力儀表 1
  • 多功能電力儀表 2

多功能電力儀表

型號:PD760E
品牌:上海燕趙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電工儀器儀表
標籤︰多功能電力儀表 , 電力儀器 , 智能電力儀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燕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金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0

產品描述

PD760E和PD760Z系列多功能電力儀表是針對電力系統、工礦企業、公共設置、智能大廈等電力監控、智能控制、計量考核的應用場合的高精度、高可靠、高性價比、多測量參數的智能配電儀表產品。該系列儀表採用高精度專用計量芯片和高可靠的MCU設計,可以同時測量三相電網中的所有常用電量參數:三相電壓(相/線)、三相電流、有功功率、無功功率、功率因數、電網頻率、UIPQ需量和雙向電能計量,具有標準電能脈衝輸出和RS485通訊接口,可選多種擴展功能模塊。

PD760E系列為常規功能的產品,具有測量和計量功能,配置電能脈衝輸出和通訊接口;PD760Z系列在常規功能的基礎上增加直流變送輸出、開關輸入監測、繼電器輸出等功能;產品共有五中外形可選,面框分別為:160*80、120*120、96*96、80*80和72*72(mm)。

該系列產品具有極高的性能價格比,可以直接取代常規電力變送器、測量指示儀表、電能計量儀表以及相關的輔助單元。作為一種先進的智能化、數字化的電網前端採集元件、PD760E/Z系列多功能網絡電力監測儀已廣氾應用於控制系統、SCADA系統和能源管理系統中、變電站自動化、配電網自動化、小區電力監控、工業自動化、智能建築、智能型配電盤、開關櫃中、具有安裝方便、接線簡單、維護方便、工程量小,現場可編程設置輸入參數、能夠完成業界不同PLC、工業控制計算機通訊軟件的組網。產品符合GB/T22264.1-2008、GB/T13978-2008.


產品圖片

多功能電力儀表 1
圖 1
多功能電力儀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燕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亭林鎮南亭公路5333弄38號3幢101室

電話︰
021-67277689
傳真︰
聯繫人︰
董媛 (銷售)
手機︰
177497555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工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電工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