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生產薄壁不鏽鋼管材 1
  • 生產薄壁不鏽鋼管材 1

生產薄壁不鏽鋼管材

型號:DN150-DN300
品牌:三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5

產品描述

~卡壓式不鏽鋼管件說明:
滄州市三慶工貿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三慶”牌薄壁不鏽鋼管,薄壁不鏽鋼水管,卡壓管件,卡壓式管件,卡壓式不鏽鋼管件,不鏽鋼管件,不鏽鋼水管,薄壁不鏽鋼管件,和不鏽鋼家裝管,並提供專業的OEM加工,公司採用精密鑄造工藝生產SUS304、SUS316材質的各種不鏽鋼管件,卡壓式管件,薄壁不鏽鋼水管,不鏽鋼卡壓式管件,溝槽管件,溝槽卡箍,卡壓工具,不鏽鋼接頭,彎頭,法蘭,三通,卡壓式接頭,彎頭,法蘭,三通等各種管道配件。
     三慶卡壓式管件工藝特點:操作簡單、快捷,安裝費用低。卡壓式連接施工質量可靠。卡壓式不鏽鋼水管使用壽命長。卡壓式連接施工現場清潔、文明、安全。操作卡壓式管件連接的工人勞動強度小。
  卡壓式不鏽鋼管件的特點:
  1、連接可靠安全
     卡壓式管件連接強度高,抗振動。將連接部位一次性做“死”,避免了“活接頭”鬆動的可能性。
  2、施工便利快捷
     卡壓式不鏽鋼管件現場安裝極為便利,安裝時間僅為焊接管件或套絲管件的1/3時間,縮短了工期降低了費用,避免了漏水,減少了風險。
  3、合適嵌入式安裝
     三慶卡壓式管件滿足了嵌入式安裝的要求,極大地降低了隱蔽環境中水管漏水地可能性,  降低了維修和更新的風險、滿足了國家CECS153-2003《建築給水薄壁不鏽鋼管道工程技術規程》(螺紋式管件不能做嵌入式安裝)。管件接頭緊湊,不會對建築物牆體造成根本性的損坏。
  4、免維護,免更新,經濟性能優越
     在建築物的使用期內,幾乎不需要對管件進行更新和維護,大量的節約了環境更新成本,客戶財產損失和服務損失趨向于零。
  5、材料強度優秀
      304材料的“三慶”薄壁不鏽鋼水管抗拉強度大於530(n/mm2)要高出一般水管材料2-10倍。材料強度不足往往是一般管材受外力影響漏水的主要原因。
 


產品圖片

生產薄壁不鏽鋼管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鞠官屯東側

電話︰
86-0317-3080016
傳真︰
86-0317-3081666
聯繫人︰
蔡海龍 (網絡部)
手機︰
151337494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