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醫療服務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1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2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3
  •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1
  •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2
  •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3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型號:YDE700/500
品牌:育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醫療服務
標籤︰手朮無影燈 , LED手朮無影燈 , 手朮室無影燈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育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1

產品描述

產品優勢及特點:

  • 色溫調節:燈頭安裝了不同色溫的 “歐司朗”LED燈珠,在保持顯色指數85的情況下,色溫在3000K到6700K範圍之間調節。
  • 明亮均勻的照明:LED光源發出的光束透過特殊設計的高性能透鏡在手朮區域聚焦匯成滿足手朮照明所需的光域;最大照明度可達160.000LUX。採用數字方式無級調控LED的亮度,每個燈頭的照明度可以分別調節;。
  • 故障率極低:每一個LED模塊含有9-10個LED燈珠,每一個模塊含有獨立電子控制系統,燈頭具有非常低的故障率,單個LED的故障不會影響燈頭的功能。
  • 焦距調節方便:配合電動調焦系統可實現明亮均勻的無影照明效果,在光斑調節範圍內均可達到最大照度,既滿足了開放型大手朮大光斑高照度的要求,也滿足了常規窗口手朮所需的小光斑高照度要求;
  • 低產熱:LED的更大優勢在於它產熱少,因為它幾乎不發射紅外線或紫外線。
  • 平均使用壽命:LED燈優于傳統鹵素燈或者氣體電燈之處在於它們的使用壽命很長。傳統的燈通常在使用了600到5000小時之後就必須更換,LED燈的平均壽命為100000小時。
  • 節能:採用3W燈珠運用3D軟件模擬出空間位置,以最少的燈珠排列方式完成既定的性能指標;
  • 符合層流的擾流設計,讓淨化的層流空氣可以輕易的隨着手朮燈的流線運動,且讓燈頭能維持更佳的工作溫度,有效保障了LED燈珠的使用壽命。
  • 原裝德國“歐達爾”彈簧臂,六組萬向節,可全方位移動滿足多種手朮的各種高度、角度要求,輕便靈活,定位精確穩定。
  • 可卸式手柄外套,可在135℃高溫下消毒,可操作燈體的聚焦、位置及角度; 

工作環境條件:

a)環境溫度  +10+40℃;

b)相對濕度  30%75% 

c)大氣壓力(5001060hPa

d)電源電壓與頻率   AC 220V±22V   50HZ±10HZ

 

主要產品技術參數:

YDE 700/500

性能

單位 

700燈頭

500燈頭

照度

Lux

≥120000

≥80000

色溫

K

3000-6700

3000-6700

顯色指數Ra

 

≥85

≥85

光照深度 

mm

1000

1000

波長小400nm輻照度 

W/㎡

≤0.006

≤0.006

聚焦調節

 

電動

電動

燈珠功率 

W

1W/顆×60

1W/顆×45

電源

 

220V  50Hz 

220V  50Hz 

輸入功率 

W

100

80

LED平均壽命 

H

100000

100000

最低安裝高度 

M

2.8

2.8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1
圖 1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2
圖 2
山東育達供應手朮無影燈 YDE700/500LED手朮無影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育达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經濟開發區大禹路

電話︰
400-6061885
傳真︰
聯繫人︰
吳靜 (電商)
手機︰
189537589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療服務" 產品信息

"醫療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