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1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2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3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4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5
  •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1
  •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2
  •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3
  •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4
  •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5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

型號:-
品牌:萬鑫隆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月餅盒 , 巧克力罐 , 茶葉罐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万鑫隆制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13

產品描述

東莞市萬鑫隆制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開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制罐金屬包裝企業。萬鑫隆制罐成立于2004年,位於世界製造名城——東莞市謝崗鎮,週邊交通便捷,莞深、龍林、潮莞、博深高速,四通八達,毗鄰東莞樟木頭火車站,距離深圳,惠州約40分鐘車程。
         走過了多年的發展曆程,萬鑫隆制罐已擁有了大型的廠區及成熟的管理團隊與員工團隊,擁有各種制罐模具千余套,各種先進的全自動,半自動,單機機械設備數百套,每月生產各種鐵罐達數百萬個。萬鑫隆已成長為規範化現代化企業,主要有以下產品系列:
1:食品罐:月餅盒,咖啡罐,糧油罐,巧克力罐,糖果盒,茶葉罐,蛋糕盒,人蔘罐,酒罐,曲奇餅乾盒,雪茄盒,藥盒,保健品盒等。
2:禮品/贈品罐 (手挽罐,首飾盒,婚慶用品鐵盒,煙盒,鉛筆盒,文具盒,午餐盒,徽章,廣告牌)
3:家居用品罐:紙巾盒,存錢罐,托盤,套罐,調料罐,化妝品盒,蠟燭罐。
4:電子部件包裝: CD盒, DVD盒,手錶盒,U盤盒,電池盒等。
5:形狀罐:長方罐,正方形罐,橢圓形罐,心形罐,八角形罐,樹形罐,書形罐,三角罐,梯形盒,蛋形罐,球形罐,貓性罐,異形罐,彈彈罐,推拉盒等。
        萬鑫隆不僅擁有了完善的品質管理系統還通過了ITS, SGS, BV等第三方的質量體系及社會責任審核,為客人提供保障,讓消費者放心。
        萬鑫隆制罐生產的馬口鐵罐(盒)主要銷往北美,歐洲,日本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完全按國際貿易慣例與世界各國進行貿易往來,現已成為享譽世界的專業制罐生產廠商;近年來,積極開拓中國國內市場,已經和國內知名食品企業建立了長期供貨合作關係,產品和質量和服務等受到了客人的一致好評。
        萬鑫隆制罐生產的馬口鐵罐(盒)業務流程:從平面設計,三維立體設計,產品工程圖,產品開模前“塑膠板樣”製作,菲林輸出,對色紙稿,打鐵鎬,印鐵,到模具設計,開發製作,全自動化,半自動化,單機制罐作業,結合包裝等綜合性一條龍服務,成為行業中配套完善,技術精湛,設備先進的大型制罐企業。
       萬鑫隆制罐生產的各種形式的馬口鐵罐(盒)以造型獨特,款式新穎,印刷精美,製作精良,交貨準時,價格合理而享譽海內外。我們秉承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經營宗旨和本着互利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將竭誠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1
圖 1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2
圖 2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3
圖 3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4
圖 4
廠家生產 定製尺寸鐵皮咖啡罐 塑料蓋長方形咖啡罐 馬口鐵咖啡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万鑫隆制罐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謝崗鎮銀湖工業區銀豐一路01號

電話︰
86-0769-87688099
傳真︰
聯繫人︰
馮生 (業務)
手機︰
1598992230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