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其它數碼產品

手持pda品牌 1手持pda品牌 2手持pda品牌 3手持pda品牌 4
  • 手持pda品牌 1
  • 手持pda品牌 2
  • 手持pda品牌 3
  • 手持pda品牌 4

手持pda品牌

型號:-
品牌:Seuic東集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其它數碼產品
標籤︰手持pda , 手持機 , 盤點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13

產品描述

手持pda體積小、重量輕,適合移動作業,是帶有電池可離線操作的終端電腦設備。手持pda的作用可以歸結為把繁瑣、冗長的數據列表,變化成可以掃描、自動匹配、確認的設備,大幅度提高了物品處理的效率,並且把操作人員不斷重複核對數據、驗收的工作,變成了簡單掃描條碼的工作。因為是自動匹配,同時有效降低了出錯率。手持pda助力企業提高了現場工作效率,實現信息化管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在購買手持pda時,一般都會考慮到的一個問題就是,手持pda品牌有哪些,哪個比較好用?選購時可從產品性能、性價比、廠家售后服務等幾方面去考慮。
東大集成是國內專業的手持pda品牌廠家之一,其研發的手持pda,支持一維/二維條碼掃描、RFID射頻識別、超高頻UHF、NFC識讀、DPM識讀等多種數據採集方式。
手持pda推薦:全新AUTOID9
東大集成全新AUTOID9是結合行業應用需求,打造的一款可單手操作、輕薄便攜、高性能、高穩定、堅固耐用、低返修率、功能豐富的安卓系統手持pda。支持一維、二維、GPS、Camera、NFC、RFID、OTG、身份証、指紋等數據採集。4英吋電容式觸摸屏、IPS高亮顯示屏,戶外作業適用;支持手套及干濕手觸摸,支持低溫寒冷及高溫環境操作。標準17按鍵、帶字母17按鍵、帶方向22鍵三種可選鍵盤。實用軟件設計,支持MDM(移動設備管理平台),實現批量快速配置、快速升級功能,方便管理。廣氾應用在物流快遞、零售、生產製造、公共事業等領域。
手持pda應用舉例:在企業固定資產管理中的應用
傳統的固定資產管理方式,人工盤點模式非常麻煩,特別是對企業固定資產管理存在借用、維修、調撥等變動,倉庫盤點存在數據重複記錄、信息滯后等問題,傳統的人工盤點方式現已無法滿足企業發展的需求。
手持pda能針對固定資產實物進行全程跟蹤管理,實現資產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規範化與標準化管理,全面提升企業資產管理工作的工作效率與管理水平。使固定資產的管理變得輕鬆、準確,快捷和全面。

 


產品圖片

手持pda品牌 1
圖 1
手持pda品牌 2
圖 2
手持pda品牌 3
圖 3
手持pda品牌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北新區星火路15號

電話︰
400-677-0876
傳真︰
聯繫人︰
東大集成 (市場部)
手機︰
677-087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數碼產品" 產品信息

"其它數碼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