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噴墨陶瓷墨水 1噴墨陶瓷墨水 2噴墨陶瓷墨水 3噴墨陶瓷墨水 4
  • 噴墨陶瓷墨水 1
  • 噴墨陶瓷墨水 2
  • 噴墨陶瓷墨水 3
  • 噴墨陶瓷墨水 4

噴墨陶瓷墨水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油墨 , 成分分析 , 配方研發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柘大飞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7

產品描述

噴墨陶瓷墨水配方優化,成分分析。

柘大飛秒檢測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依托浙江大學高新技術公共服務平台,擁有一批浙大博士及以上的團隊做研發和技術支持,幫助企業解決在生產和研發上遇到的各種問題,如果您這邊生成和研發上遇到各種問題,及需要測試和成分鑑定及配方的優化和研發可以隨時聯繫浙大飛秒檢測張老師:qq2756923084,我們的業務涵蓋:成分分析、未知物鑑定、配方研發、工業診斷與失效分析、大型設備租賃共享業務。

噴墨陶瓷墨水成分分析

噴墨打印技術是建築陶瓷裝飾領域的一種新技術,具有良好的應用前景和巨大的商業價值。飛秒檢測提供精準的噴墨陶瓷墨水成分分析,成分鑑定技術服務。

目前國內的陶瓷墨水主要依賴進口,陶瓷墨水國產化具有很大的挑戰性。論文對呈色良好、穩定的黃色噴墨陶瓷墨水進行研究,針對墨水的呈色影響因素以及性能參數進行了分析研究。採用固相法制備出黃色色料,在此配方基礎上採用異辛酸鹽法和有機溶解法制備黃色陶瓷墨水,有機溶解法比異辛酸鹽法制備墨水的呈色效果好。採用CIE色度測試系統和x射線衍射分析等現代測試分析手段,研究了不同礦化劑、Zr-Si.Pr比例、基礎釉配方等對有機溶解法制備的黃色墨水發色的影響,測試結果表明,KF作為礦化劑、Zr/Si摩爾比為1.2:1,Pr的比例占Si的6%、少鋇多鈣的長石碱鈣釉作為基礎釉有利於黃色墨水的呈色,獲得了呈色良好的墨水配方。

噴墨陶瓷墨水的色料是一種引入色坯、色釉等陶瓷裝飾材料中的着色原料,也稱為色劑。陶瓷色料是一種不僅可用於釉面裝飾,同樣也可用於坯體表面裝飾的物質。其着色物質以一些稀土金屬、過渡金屬或者其他金屬為發色元素,它既可以是各種人工合成的無機化合物,也可以是某些純度高的天然礦物原料,還可以是一些簡單的氧化物。

陶瓷噴墨打印是將陶瓷色料粉體(或陶瓷着色劑)、溶劑和添加劑等成分混合配製成多色墨水,通過噴墨打印的方式將其直接打印到陶瓷表面上,燒成后產品能穩定發色。它是一種非接觸型的打印過程,它是將待成型的陶瓷粉料製成小墨滴狀的陶瓷墨水,從直徑為幾微米的噴嘴中噴出,然後以數千滴每秒的速度直接打印到載體上成型,成型體的尺寸和形狀可以由計算機控制。目前,打印機主要有兩種工作類型:連續噴墨打印機和需求噴墨打印機。

噴墨陶瓷墨水配方——飛秒檢測專家

噴墨陶瓷墨水成分分析:幫助客戶還原出噴墨陶瓷墨水的原料組成成分和大概配比含量!

噴墨陶瓷墨水配方改進:根據拿來的樣品,採取檢測分析配方成份,用於指明配方改進,性能優化,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于不敗之地!
噴墨陶瓷墨水原材料評價:原材料是研發產品的核心,微觀譜圖技術工程師通過配方原材料評價,來協助客戶原材料採購控制與評估。

 


產品圖片

噴墨陶瓷墨水 1
圖 1
噴墨陶瓷墨水 2
圖 2
噴墨陶瓷墨水 3
圖 3
噴墨陶瓷墨水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柘大飞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西湖區西溪路525浙大科技園B座209

電話︰
15355032197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535503219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