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1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2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3
  •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1
  •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2
  •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3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螺杆鑽具 , 泥漿馬達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陆齐机械设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7

產品描述

螺杆鑽具/泥漿馬達是一種正排量電機(PDM),高鑽井液進入高流體動力轉化為機械能,轉子帶動主軸和鑽頭旋轉。我們提供直徑45mm - 286mm的螺杆鑽具/泥漿馬達,立式、單彎、雙彎、可調電機;抗耳溫範圍≤120℃,120-150℃;油基泥漿電阻和飽和鹽水泥漿電阻電動機。並可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進行設計製造:
1. 彎管式螺杆鑽具:萬能軸上的彎管角度可配合起球曲率,可提供單彎管和雙彎管。
2. 彎曲角度可調的螺杆鑽具:螺杆鑽具的彎曲角度可在井壁上進行調整,提高了起鑽的伸長率。
3.加長式螺杆鑽具:在普通井下的基礎上電機的轉矩可隨步長增大而增大。鑽頭鑽得很快。
4. 空心轉子螺杆鑽具採用空心轉子,適用於不同尺寸的硬質合金噴嘴、鑽頭的輸入流量和馬力。    
5. 高啟動螺杆鑽具:特殊設計,啟動曲率可達到1º/m。整個鑽頭的短長度和相鄰的彎頭。
6.飽和耐鹽水泥漿螺杆鑽具的特殊塗層具有較強的耐腐蝕和耐磨性。使螺杆鑽具能在飽和鹽水泥漿中長期工作。
7.高溫螺杆鑽具定子採用優質耐高溫橡膠,電機耐高溫可達到150℃以上。具有耐高溫橡膠能力的定子,對深井和高溫梯度區鑽井均可滿足要求。
8.密封傳動軸螺杆鑽具:將密封的泥漿轉化為傳動軸的油封,改善了推力軸和徑向軸的狀態,使整個螺杆鑽具壽命更長。    


產品圖片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1
圖 1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2
圖 2
螺杆鑽具介紹說明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陆齐机械设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NO.88 HONGQI Street,Shijiazhuang city, PRC

電話︰
86-0311-82622531
傳真︰
86-0311-82622531
聯繫人︰
王雯 (業務員)
手機︰
1820322124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