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1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2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3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4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5
  •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1
  •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2
  •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3
  •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4
  •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5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型號:TS2000
品牌:寶福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泥脫水設備 , 機械設備 , 環保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东宝福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9

產品描述

廣東寶福嘉工程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基於華南華南理工大學的梯級增壓帶式深度脫水機技術的基礎上成立的,公司目前坐落在廣東華南理工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順德創新園,公司利用華南理工大學的該項技術,綜合創建人多年在污泥處置,陶粒生產,制磚,牆板製造等生產技術的積累,打造出一支致力于污泥及其它固體廢物綜合治理,資源化利用固體廢物的團隊,形成一批固廢利用的新技術,公司主要從事固體廢物治理,污泥深度脫水,環保設備,調理劑的生產和銷售。
本技術獲得了如下專利:

1、一種污泥脫水方法及裝置

2、帶式污泥脫水設備用的壓濾履帶

3、一種帶式壓濾機用的張緊糾偏裝置

4、帶式污泥脫水設備用的壓濾履帶

5、基於微細粉末的污泥脫水處理設備

6、一種污泥深度脫水設備我們的技術在國內工業和市政方面有過許多成功的案例,將污泥的含水率降至50%以下,並且整體的營運成本非常低,我公司的設備主要應用於化工,醫藥,造紙,印染,電子,電鍍,酒精廠,食品廠,中藥廠,自來水廠,冶金,石油,陶瓷,衛浴,生活污泥,市政污泥等各個領域,(將含水率85%的污泥,降至50%以下)在國內處於領先水平,做到了高效節能,自動化生產,簡化了工藝流程,精密結合污泥的資源化利用,實現了高效率,高干度,等成本生產,即實現了板框機的高壓,也實現了帶式機的連續操作。在資源化利用方面真正做到了以廢治廢,充分資源化利用污泥。不用或者少用調理劑,加入粉煤灰或者農林廢棄物進行深度脫水處置就可以製成磚,有機肥,或者燃料等等,既做到了大大降低處置成本,又做到了廢物利用,是一舉兩得的事情,填補了目前污泥處置中存在的處置成本高,無法做到的減量化,無害化,資源化利用的空白,能省去您一半的處置費用,歡迎前來了解探討。


產品圖片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1
圖 1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2
圖 2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3
圖 3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4
圖 4
廣東寶福嘉TS2000梯級增壓帶式污泥深度脫水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东宝福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赤花居委會廣隆工業園興業四路18號順聯機械城22座三層309C

電話︰
86-0757-23332037
傳真︰
聯繫人︰
葉小姐 (銷售)
手機︰
189343867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