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菲林製版 1出售大幅面打印機菲林製版 2
  •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菲林製版 1
  •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菲林製版 2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菲林製版

型號:6080
品牌:愛普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標籤︰菲林製版 , 印刷廠菲林打樣
單價: ¥2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系輝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2

產品描述

墨製版是利用噴墨打印的原理,把分色好的文件通過打印機輸出到專用的噴墨膠片上,噴墨的黑點黑且精確,網點形狀、角度可調節,生成的網點和線條清晰,完全可以代替激光照排機出片,效果完美但是成本卻遠遠低於激光照排機製版成本。頂級軟/硬配置,保障系統高效穩定運行,媲美傳統菲林輸出(真網點還原)。可打印軟/硬配置,保障系統高效穩定運行,媲美傳統菲林輸出(真網點還原)。1.可打印PSOnetiff,EPS,TIFF各種文件格式;2.可出全透明防水跟不防水片,挂網35-175線;3.在工藝方面,省去了膠片曝光沖洗、修版、晒版等環節;在設備方面,省去了暗室及膠片曝光沖洗設備;在效益方面,降低了成本,節省了時間和空間;在質量方面影像轉移質量明顯提高,減少了環境污染;在使用方面,可根據需要,即需即打,不受傳統幅面限制。需要多大就輸出多大

降低軟片的成本 (噴墨菲林機專用RIP,是新國外RIP軟件,網點更精細,套位更準確!非國內RIP軟件及市場破解軟件所能比!印花菲林輸出、柔版(樹脂版)輸出、腐蝕版菲林輸出、最簡單的操作流程。打印成本不到8元。打印精度高。十字套位准。墨水流暢不堵頭。終身有售后,本交易僅支持自提、當面交易、郵寄
愛普生菲林製版打印機, 愛普生大幅面菲林製版打印機低價出售 適用於絲網印製版,印刷製版,服裝數碼印花製版,標牌印前製版
一: 噴墨製版系統
是介於激光照排和激光打印製版兩者之間的一種新型製版技術。它的主要特點是採用輕印發排軟件做前端處理,以高分辨率噴墨打印機為輸出設備,使用專業的噴墨製版膠片和噴墨製版墨水作為輸出介質來代替激光照排輸出菲林。運用噴墨製版系統輸出菲林,成本低廉,使用方便
二:應用領域:
該系統適用於書刊出版社、報社、中小型印刷廠、黨政軍機關機密文件製版、紙箱包裝廠、絲印印染廠、陶瓷地磚企業、藝朮玻璃等印刷領域。特別適合大麵積的如大型建築玻璃,印花(匹裝,片裝),大型四色廣告等需要大幅面(傳統激光照排機需拼接)的菲林輸出行業。
該系統包括:商業書版噴墨製版系統、噴墨印花製版系統、報業噴墨製版系統以及全能製版打樣系統。本系統運用與傳統激光製版流程相同的分色RIP挂網技術,保証了網點與傳統出片一致,使用本公司獨家研製的特黑噴墨製版墨水能達到與傳統出片相同的密度和黑度。對於黑白圖文稿的製版可以達到專業照排的效果,而且成本低廉。高可達175線。      )


產品圖片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菲林製版 1
圖 1
出售大幅面打印機菲林製版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系輝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番禺新水坑新發大廈302

電話︰
13378469609
傳真︰
聯繫人︰
劉利利 (員工)
手機︰
133784696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印刷材料" 產品信息

"印刷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