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船舶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1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2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3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4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5
  •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1
  •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2
  •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3
  •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4
  •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5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型號:D3300
品牌:速海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船舶
標籤︰三層夾網橡皮船 , 加厚橡皮艇 , 衝鋒舟
單價: ¥2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速海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9/21

產品描述

拉絲底是一種高抗壓拉絲底材料,站立穩定不變形。
拉絲底特點,拉絲底是一款專門用於充氣船艇的高科技充氣 底板,這款產品充氣前可以折疊,占空間小,充氣后會變得很大很硬,硬度接近於木頭,相比鋁合金和木質底板,有可折 疊,重要輕,方便攜帶等特點,同等級的鋁合金底船和木頭船需要幾個成人一起抬,而拉絲底折疊好放在船包,一人便能 輕鬆攜帶。於是能達到硬底效果的拉絲底板船,則成為了廣大釣魚者和戶外遊玩愛好者的首選和青睞。
拉絲底板橡皮艇適用於捕魚,釣魚,水上養殖,水上運輸,救援 ,水域探測,防汛,水務巡邏,公園水上休閑等。

產品參數:
[產品名稱]:六人拉絲底三層夾網加厚充氣艇
[產品型號]:C3330
[產品規格]:330*136*38CM
[內部規格]:254*60CM
[包裝尺寸]:105*55*28CM
[氣室數] :3個
[重量]:32/29KG(毛重/淨重)
[承坐人數]:5+1
[承重]:590KG
[建議動力]:6HP

產品配置:豪華萬向鋁合金漿*2,可調節木座板*2,拉絲底*1,大號腳泵*1,修補包*1,釣魚座*2,牽引繩*1 ,拎包*1、安全繩*1。
顏色說明:本產品有灰藍,黑紅,軍綠3種顏色選擇,圖片為實物拍照,但電腦屏幕與相機存在一定的 色差,如與實物有偏差,不接受以此理由退貨。
如果無特別註明所要顏色,默認統一發貨為:灰藍色。請知曉!(也 不接受收到貨因顏色不喜歡而退貨)。

產品說明:產品採用先進的高州波製作工藝,船底部配專業加厚拉絲底,組裝方 便,產品設計了可安裝馬達,可安裝遮陽篷,可插放釣魚,方便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1、採用進口專用氣艇布料,氣密 性、耐磨性極好。
2、採用進口氣閥,方 便、安全、可靠。
3、所有粘接部位全部採用進口膠水粘接,剝離強 度以及耐高溫、耐水解、抗紫外線等性能大大優于國產 膠水,即使在陽光暴晒下,氣艇連接部位牢固性能得到充分保証 。
4、艇底設計採用國際流行漂流艇設計標準,既減少氣艇 底部和河床石塊的磨擦又可避免河底石塊與乘坐者臀部 撞擊,並且採用進口特厚耐磨專用氣艇底布,從而使艇底經久耐用,而且 乘坐舒適,使遊客安全得到最大保障。
5 、進口材料色牢度高、布面顏色曆久如新,進口專用耐磨護舷,使船體經久耐用。 整個氣艇更添動感,令遊客有躍躍欲 試的感覺!


產品圖片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1
圖 1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2
圖 2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3
圖 3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4
圖 4
三層夾網加厚橡皮船救援衝鋒船氣墊船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速海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陶莊路1街1號綜合樓4樓

電話︰
15112186448
傳真︰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51121864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 產品信息

"船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