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貴州出售冬棗苗 1貴州出售冬棗苗 2貴州出售冬棗苗 3
  • 貴州出售冬棗苗 1
  • 貴州出售冬棗苗 2
  • 貴州出售冬棗苗 3

貴州出售冬棗苗

型號:地径2公分冬枣苗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冬棗苗 , 棗樹 , 二代冬棗苗
單價: ¥0.8 / 件
最少訂量:2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永成枣业种植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25

產品描述

貴州可以種植冬棗嗎,貴州遵義二代冬棗苗繁育基地,貴州出售二代冬棗苗,銅仁哪裡出售冬棗樹苗
二代冬棗口感脆甜、含糖量高、豐產穩定、外形美觀,二代冬棗苗植株抗病力和適應性較強,副梢結實性好,具有早期豐產性。對肥水要求較不高,管理簡單,移栽移栽當年即可結果,成齡樹以控制畝產2500公斤左右為宜。
二代冬棗種植管理技術:

歸圃冬棗育苗是將根蘖苗集中到苗圃、按大小分開、再重新培育苗木的1種方法。棗苗在苗圃再生長1年,苗木生長健壯,根系好,質量高,苗木大小均勻,栽植成活率高。
1、苗圃地選擇與整地。苗圃應選擇地勢平坦,排灌方便、土質肥沃的沙壤地塊,苗圃地不能重茬。施足基肥后進行深翻,根據水源走向修好灌水、排水渠道。乾旱的地區宜做低床栽培,雨水多的地方宜做高床栽培。
2、選苗。移栽冬棗苗經嚴格挑選后,對根蘖苗進行修剪,剪去並生枝,枝杈或過長的根,每株保留1條長約35釐米的新梢,其餘均剪去。然後按苗株大小分級,先進行假植。
3、栽苗。整好地后,挖縱向長溝,溝長可根據苗圃地而定,溝寬30釐米,溝深20釐米,溝與溝的間距為60-70釐米。將假植的根蘖苗,取出種在溝內,株距約30釐米,每畝種植3000-4000株。由於棗樹有二次枝,分枝角度大,加上根蘖苗生長快,所以密度不宜過大,超過4000株,則生長不良,枝葉郁閉,容易患棗鏽病等病害。栽苗后,封土、踏實、灌水。
4、苗木管理。冬棗苗栽植后即平茬,在離地2-3釐米處剪掉地上部分,待基部芽萌發后選留1個生長強壯的芽,把其他芽抹去,然後按育苗的常規方法,進行中耕除草、追肥、防治病虫害等。一般歸圃1年後,苗高1米左右,生長出很多新根時,即可出圃栽植了。

 我處現有200萬株優質二代棗苗,超甜口感,含糖量高 ,品種純正。2-5年樹齡,歸圃育苗,根系發達,有需要請聯繫,電話 :13785731750 陳經理。河北省滄州獻縣郭莊鎮。

網址http://www.bfzao.com

 


產品圖片

貴州出售冬棗苗 1
圖 1
貴州出售冬棗苗 2
圖 2
貴州出售冬棗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永成枣业种植有限公司

河北省獻縣城東金絲小棗原產區

電話︰
86-0317-4690148
傳真︰
86-0317-4690148
聯繫人︰
陳萬起 (經理)
手機︰
187317561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