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1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2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3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4
  •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1
  •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2
  •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3
  •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4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型號:-
品牌:立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tpu充氣管 , 充氣管 , tpu充氣管廠家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3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立大立塑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31

產品描述

防水帶是用來運送高壓水或泡沫等阻燃液體的軟管。傳統的消防水帶以橡膠為內襯,外表麵包裹着亞麻編織物。消防水帶產品看似簡單,但其實也蘊藏着科技含量。伴隨着科技的發展,國內眾多新型的水帶產品不斷問世。目前,相對於傳統的天然橡膠襯裡水帶和合成橡膠襯裡水帶,聚氨酯襯裡水帶、彩色水帶等產品都是技術上創新的產物。高端消防水帶用聚氨酯等聚合材料製成

 

聚氨酯消防水帶:
該產品綜合性能優良,兼備了從橡膠到塑料的許多寶貴特性。

一是強度高,其撕裂強度約為天然橡膠的3倍;

二是耐磨性好,約為天然橡膠的3-5倍;

三是耐油性好,和非礦物油的親和性小,在燃料油中幾乎不受侵蝕;

四是耐候性佳,在80℃至90℃高溫環境下連續使用不變型,在-20℃至-40℃低溫下不脆化。

 

採用進口設備和進口原料生產的聚氨酯襯裡消防水帶,除具有橡膠水帶的全部優點外,還具有優異的耐高壓、耐油、耐候、耐腐蝕、耐曲繞等特點,而且重量輕、使用柔軟方便,單位長度重量比橡膠襯裡水帶輕40%以上,是減輕消防部隊戰鬥強度,提高滅火性能的新一代產品,深受廣大用戶青睞。該產品在日本、歐美等發達國家早已成為主流消防水帶,甚至被民眾作為栽花種草沖洗的普通水管使用。在我國因其原料成本較高,價格較貴,設備大多進口,直到90年代後期才開始推廣使用。

 

目前消防部隊大多開始裝備聚氨酯消防水帶,許多工礦企業、石化油庫、艦船碼頭、高檔樓宇已開始大批量使用。
消防水帶採用高強度合成化纖作織層橡膠作襯裡,

在高壓作用下使兩者緊密結合而成,是消防裝備的理想配套產品。也可廣氾用於船舶、石化、水利、綠化等領域。消防水帶採用高強度合成化纖作織層橡膠作襯裡,在高壓作用下使兩者緊密結合而成,是消防裝備的理想配套產品。也可廣氾用於船舶、石化、水利、綠化等領域。

特點:具有耐磨、耐腐蝕、耐高溫、耐老化、水流阻力小、輕便柔軟、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長度:25m、20m、工作壓力≥0.8mpa

用途:可與消防栓箱、消防車(泵)等配套輸水。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1
圖 1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2
圖 2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3
圖 3
廠家直銷  tpu充氣管  tpu消防水帶內襯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立大立塑新材料有限公司

杏壇鎮南朗工業區中路3號

電話︰
86-0757-22223527
傳真︰
聯繫人︰
吳宇希 (總監)
手機︰
1333641713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