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1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2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3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4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5
  •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1
  •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2
  •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3
  •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4
  •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5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型號:BC-001
品牌:萬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不鏽鋼地墊 , 304地墊 , 金屬地毯
單價: ¥2500 / 平米
最少訂量:1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万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2/21

產品描述

萬弘不鏽鋼地墊介紹

一、 產品設計理念

由於天氣的影響,雨、雪、泥、沙、污垢會粘在鞋上,當人們由室外進和室內時,這些污物也會被帶進來,通過除塵地墊、鞋上的85%的污物將被去掉,防止帶入室內。

除塵地墊的設計,已經成商業建築設計的必要環節。它可以減少清潔維修費用,防止滑倒事故的發生,可以體現設計師的設計理念。統計顯示,使用優秀的入口除塵地墊的建築,其清潔成本可降低30%-50%。按照每平米每年 15元的清潔維護成本,1萬平米的建築可節約近 4萬元的清潔費用。只有建築師和工程師在設計建築時,把清潔因素考慮進去,清洗效率及費用才能改善。入口除塵地墊能防止灰塵和水進入建築物,從而降低維護成本,提高安全性能,改善外觀。

通過除塵地墊,85%的污物將在 3.5米—4.5米的除塵地墊表面被去除。美國地墊專業協會建議對室內的保護至少要 18英呎的長度(約為 5.5米),該長度在 5步到 6步之間。

我們的產品,則是在除塵地墊的基礎之上,加入了“創新”“環保”這個理念,進而形成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為現代建築創造更好的建材。

二、 產品的特點:

創新: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打破了傳統地墊的格局,使人耳目一新,採用304(316)不鏽鋼材料,經設計而成。

環保: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使用壽命長、維護成本低、方便清潔,均採用對環境無害的可回收材料。

除塵性能

1、空隙率: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空隙率最高可達到61%,能有效地將臟物、水過濾並掉入面板下的儲塵倉。

2、儲塵倉:面板下面均設計有較大的空間可供儲存灰塵臟物以免未及時清理面堵空隙,提高地墊除塵能力。

3、排水槽:產品測面的邊條及支撐條上均開有排水槽,當使用者用水沖洗清理時,可以使水槽帶灰塵污物更有效地排出。

防滑安全性能:

1、防滑安全性能為衡量入口地墊性能的決定因素。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全系列經過 NFSI機構防滑測試。(NFSI測試地墊表面以確保產品的高摩擦力,給使用者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BC001更是防滑性能更是突出。

 

2、防嵌入安全性能:所有的萬弘地墊都在設計時考慮了女性最時尚的直徑 5mm的超細高跟鞋安全行走。

 

3、承重性能:所有的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都可以承受很高的滾動載荷。產品最大可承受單輪 1000KG的負載。

 

外觀性能:

 

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打破了長期以為入口地墊的設計風格。給我們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萬弘地墊除了功能突出、安裝便捷以外,給設計師提供了完美的入口地墊解決方案,設計者可以採用四種獨特的產品演繹出千變萬化的風格。

 

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實現了產品除塵性能裝飾性能的最優化組合。設計師可靈活運用四種風格的產品配合,可自由表達設計理念。非同一般的可塑性和獨特性,極大的擴展了設計空間,為高品質的地面處理提供了絕佳的選擇。

纖細簡單的線條美是現代簡約風格的特征。我們的產品在外觀上便以此為主要特征。明亮的不鏽鋼表面,加上可以自由結合的幾何線條,足以為我們的建築增添新的亮點。

 

萬弘BC001產品外觀則更現代自由風格的體現,高強度的不鏽鋼絲交錯編織,形成自由活潑的微型圖案,更能體現不同的視覺效果。

 

萬弘BC001產品賦予設計者將入口地墊變成自己的藝朮品詮釋能力。允許設計師將其設計成他們獨特的藝朮形式,形成一個完整的原創物品。通過顏色及形狀,BC001可為入口地墊提供無限的設計方案

設計加分:

 

設計概念跟 LEED緊密結合,最大的幫建築設計爭取更多的評定分數另外萬弘不鏽鋼除塵地墊採用對環境無害的可回收材料,其有效的除塵,可以幫助設計師達到 LEED評分標準中材料來源第四款回收標準的滿分。

 

三、 市場定位:

目前市場上有如下幾種地墊產品

名稱

適用範圍

除塵效果

日常清潔

定期維護

產品檔次

防火性能

塑料地墊

門口及通道

較容易

容易

易燃

鋁合金地墊

門口及大廳

較因難

因難

中低

易燃

毛毯

大廳通首及室內

因難

困難

易燃

不鏽鋼除塵地墊

門口

最容易

容易

難燃

 

相對成本比較(模擬安裝在人流量較大的商業建築入口)

名稱

市場價格(每平米)

使用壽命

維護成本

平均每年使用費用

整體使用效果

塑料地墊

 

3-6個月

直接換新

 

檔次低,使用成本低

鋁合金地墊

 

8-12個月

接近換新

 

檔次中,使用成本較高,維護成本較高

毛毯

 

2

接近換新

 

檔次高,使用成本高,維護成本高,但一般多用於室內

不鏽鋼除塵地墊

 

50

很低

 

檔次最高,使用成本較低,維護成本低,壽命長

 

  • 塑料地墊:成本低廉,適用於人流量不高的大眾家庭。
  • 鋁合金除塵地墊:成本較高,適用於公共場所,清潔維護成本高。
  • 地毯毛毯:成本高,適用於人流量較少的地方,清潔維護成本高。

 

萬弘地墊主要面對大型公共商業建築,如:酒店、寫字樓、商場、銀行、展廳、4S店、火車站、汽車站、機場、地鐵及高檔別墅入口。

 

萬弘不鏽鋼地墊現階段已完成功能化及模塊化,將來的發展方向是系統化,結合自動控制,將完成和完善萬弘地墊的排風除塵、排水的集成多功能系統化。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萬弘不鏽鋼地墊的這些功能都將會實現並且推廣使用。

 

 

蘇州萬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1
圖 1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2
圖 2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3
圖 3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4
圖 4
不鏽鋼304地墊 不鏽鋼除塵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万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常熟市琴川街道楊蕩社區龍楊南路5號

電話︰
86-0512-52342678
傳真︰
86-0512-52342558
聯繫人︰
王臺階燈 (經理)
手機︰
138015729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