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醫藥行業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1醫藥行業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2
  • 醫藥行業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1
  • 醫藥行業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2

醫藥行業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型號:-
品牌:君為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標籤︰溫濕度監測系統 , 溫濕度監控 , 藥品溫濕度監測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君为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4

產品描述

隨着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和普及,對藥品倉庫和藥品經營企業的溫濕度要求越來越高。根據一般溫度升高10℃時化學反應速度提高2-4倍的經驗數據,說明目前影響藥品質量的關鍵因素是藥品儲存環境的溫濕度,因此必須藥品倉庫的溫濕度監控必須要做到位。君為科技的溫濕度監控系統符合國家普惠制《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的要求,具有藥品冷藏車溫濕度自動監測、顯示、記錄、報警等相關功能,廣范適用於藥品倉儲倉庫和藥品儲存場所。

杭州君為科技有限公司位於環境優美的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從方案設計、產品選型到最終安裝服務,打造一家綜合性的服務型技術公司

公司的行業定位:致力于醫藥、食品、農產品冷鏈監管系統云服務平台的研發和運營。通過建立開放的技術平台和測試設施,致力于環境監測和智能中央控制系統設備的建設和技術研究。

君為科技溫濕度監控系統體積小,功能豐富,接線簡單,穩定性合理,外形美觀,簡單實用。按照新普惠制及其附件的規定,我們在行業內率先打破了以往靠牆靠柱安裝溫濕度監測點的規定,採用了成本高、施工難度大的挂裝形式,三維均勻分布點,真實反映恆溫庫、陰涼庫、中藥材庫、冷庫等各類倉庫的溫濕度。通過計算機監控平台,管理人員可以對整個監控區域的溫濕度進行監控。


產品圖片

醫藥行業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1
圖 1
醫藥行業溫濕度自動監測系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君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市江干區白雲大廈1幢1516室

電話︰
86-571-17767209691
傳真︰
聯繫人︰
于經理 (銷售)
手機︰
1776720969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自動化成套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