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1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2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3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4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5
  •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1
  •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2
  •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3
  •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4
  •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5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型號:1000L
品牌:甬誠滾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PE水箱 , 塑料水箱 , 塑料水塔
單價: ¥5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波甬诚滚塑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6

產品描述

首頁 > 平底水箱|儲罐系列 > 平底圓柱形儲罐

圆柱形立式大型50吨塑料水箱50立方塑料水箱加厚加固耐用的塑料水箱厂家

圓柱形立式大型50噸塑料水箱50立方塑料水箱加厚加固耐用的塑料水箱廠家

更新:2019-08-29 23:23:55      點擊:

塑料水箱廠家直供圓柱形立式大型50噸塑料水箱50立方塑料水箱分為4個級別,分為A級,B級,特級,UL特級介紹如下:A級:主要是室內儲蓄水用B級:主要是存飲用水儲水,工業用低酸,低碱用(在A級的基礎上增加厚度)

提交订单

詳情

30立方加厚加固耐用的塑料水箱尺寸:

產品名稱 產品型號 直徑(cm) 總高(cm) 厚度(mm) 材 料 顏 色 備 注
塑料水箱 PT-30000L 3300 4050 22.5 進口食品級PE 白、藍、黑 B級

 

明確控制可能產生不合格產品的各個環節對於產生的不合格產品進行隔離、處置,並通過制度化的數據分析,尋找產生不合格產品的根本原因,通過糾正或預防措施防止不合格發生或再次發生,從而不斷降低公司發生的不良質量成本並通過其他持續改進的活動來不斷提高質量管理體系的有效性和效率,從而實現甬誠滾塑公司成本的不斷降低和利潤的不斷增長。

 

甬誠滾塑的產品通過了各項檢查之後被允許生產出售,本公司產品通過的一系列檢測如下:

(1)通過《生活飲用水輸配水設備及材料衛生健康性評價規範》(2001)對甬誠滾塑的產品進行衛生性試驗;

(2)通過GB/T 5750.4-2006、GB/T 5750-6-2006、GB/T 5750.7-2006、GB/T 5750.8-2006等檢測方法的檢驗;

(3)通過國家質量機構(CQC)IS09001:2008 GB/T1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檢驗。

10噸塑料水箱關於運輸:
問:貴公司報價含運費嗎?
答:由於各位客戶地址不同,所以無法準確計算各位客戶的運費,因此此報價為不含運費的價格。
問:貴公司的發貨情況?
答:大件統一走物流,如有指定的物流請提前與我們溝通。

塑料儲罐一次成型整體性好,無焊縫,永不滲漏,抗衝擊性能強,拉伸強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衛生食品標準。
由於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優異的性能和滾塑儲罐特殊的結構,使用壽命長達15年以上。
耐化學性能非常優異,除少數溶液可以溶脹它外,幾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質溶液。
塑料儲罐具有內外防腐的特點可放置在高腐蝕環境下。
一般儲罐使用條件為常溫、常壓;特殊情況,儲罐使用條件可為溫度小於70℃和液壓小於1kg/cm2。
滾塑翁賢君防腐儲罐在大規格大容量大體積的產品上有非常大的優勢,儘管體積大,但僅然保持一次成型整體性的特點,這是其它儲罐工藝所達不到之處。

與傳統防腐儲罐相比,價格低廉,性能價格比高。

 

概述:PE塑料水箱,英譯:PE Plastic Tank,產品使用當前先進的滾塑工藝(ROTATION 旋轉成型技術)、甬誠塑料儲罐採用進口國際頂級的線型低密度聚乙烯塑膠原料(LLDPE - 食品級PE原料),一次滾塑加工成型;產品包括塑料水塔塑料儲罐、平底、錐底水箱,臥式水箱、塑料集裝箱、塑料圓桶、塑料方箱等大型的塑料容器。產品安全耐用,廣氾適用於水處理、環保、電子、化工、食品、醫藥、賓館、建築等各個行業 。

PE水箱規格水箱設計需要考慮使用過程中水箱的剛性強度、盛裝溶液的比重和使用壓力甬誠聚乙烯全塑儲罐因罐壁較厚,罐體外加強觔結構,故具有一定的剛性強度,是一種軟硬結合的常壓容器,各項指標符合國家行業標準,符合我國法規中的水質標準和食品衛生標準。寧波甬誠PE水箱具有造型美觀、重量輕、造價低、壽命長、安裝簡單、用途廣等優點。衛生無毒、耐蝕性強,水質清潔,保護水源不受二次污染是當今貯供水設備的高檔產品。


付款方式︰公司賬戶

產品圖片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1
圖 1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2
圖 2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3
圖 3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4
圖 4
塑料水箱廠家農村畜牧養殖PE水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波甬诚滚塑科技有限公司

慈溪市杭州灣新區新三公路

電話︰
86-0574-66338688
傳真︰
86-0574-63775231
聯繫人︰
翁賢君 (總經理)
手機︰
153972329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