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中央供水系統 1
  • 中央供水系統 1

中央供水系統

型號:WSL-8300到5000
品牌:河北順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超純水 , 河北順瀾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美思康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30

產品描述

中央供水系統:WSL-8300、WSL-8500、WSL-81000、WSL-82000、WSL-83000、WSL-85000

 

 

中央集中制水、水質供水系統就是用一套中央制水機對自來水進行深度處理,使其達到各科室可直接使用的水質標準,再分別用管網供給各科室使用。醫院中央集中制水、水質供水系統不僅可以提升醫院現代化管理水平,更重要的是它能產生更大的效益,中央集中制水、水質供水系統以其水質可控性好、運行成本低、機房可選性大、總佔地面積小等優點可快速替代各科室獨立水機供水系統。

 

功能特點

  • 全自動控制,具備系統開機自檢、原水缺水停機自動保護、系統低壓高壓停機報警,缺水、過流停機報警,水箱高水位自停/低水位啟動、系統自動沖洗等全自動功能。同時該系統還具備手動操作功能,滿足應急需求。增強型預處理系統,採用“潤新”全自動控制閥實現預處理自動/手動沖洗、再生,使用壽命可長達兩年。
  • 恆壓供水系統採用全自動水泵控制器以及壓力變送器與二次儀表組成的全數字控制系統,經久耐用並可實現自動與手動操作。
  • 儀器儀表全顯示設計,能夠有效監測系統的各項指標,具備純水電導率儀在線監測膜的水質、純化水電導率儀實時監測純化水電導。
  • 系統可選用CNP/GRUNDFOS高壓泵、進口RO膜、進口繼電器、管接件等國際品牌元器件,並採用模塊化、集成化先進工藝設計,性能穩定優越,設備安裝與維護簡單。

產品參數

 中央供水系统

 

應用領域

  • 檢驗分析、試劑配液、實驗室試驗、微生物培養、容器清洗等。
  • 貝克曼(奧林巴斯)、日立、羅氏、東芝、雅培、希森美康、魅力、邁瑞、迪瑞、東軟、雷社、錦瑞、藍韻、森龍、新銳、勞拉、科華、威高、孚德、九強、頤蘭貝、英諾華、金浩峰、庫貝爾等全自動生化分析儀。
  • 檢驗科中央集中供水、一機多用、多點取水等。

 

GB/T6682-2008實驗室用水國家標準

中央供水系统

 

系統流程

中央供水系统

 

訂貨須知

  • 可選配PLC+觸摸屏人機對話。
  • 可選配不鏽鋼機架。
  • 可選配不鏽鋼純水箱。
  • 該系列機型進水水壓小於1.5kg/cm²,需更改管路或加裝原水箱。

 

環境要求

  • 原水水質符合生 活飲用衛生標準《GB5749-2006》 標準,進水水壓0. 2-0.4MPa,總溶解固體TDS<200ppm
  • 環境溫度:5-45° C
  • 環境濕度≤80%RH
  • 安裝場地:地面平整並防水,有暢通的排水地漏或平排水地溝,無陽光直射
  • 本產品避免在強磁或有磁場干擾環境中運行

 

 

 

 


產品圖片

中央供水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美思康电子有限公司

橋西區匯寧街39號東五里工業園南排1號

電話︰
86-0311-86787600
傳真︰
86-0311-86038521
聯繫人︰
汪先生 (經理)
手機︰
40085581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