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防凍液 1
  • 防凍液 1

防凍液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標籤︰防凍液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柘大飞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7

產品描述

浙江杭州保濕劑配方檢測成分分析 
——浙大科技園柘大(浙大)檢測技術張老師 
未知物成分分析——生產工藝開發——配方技術開發/研發——化工材料定性定量檢測
    杭州柘大(浙大)檢測技術依托浙江大學等高校分析檢測平台提供未知樣品{全成分分析/配方檢測}{模仿配製工藝開發{性能改進技術研發}三項服務!

2019年3月初,柘大飛秒檢測技術有限公司迎來了杭州某公司負責人,該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開發、銷售于一體的化工機械專業生產廠家,多年來一直從事塗料、油墨、印染、製藥、化工、食品等行業的反應、分散、研磨、乳化四大系列的設備製造。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坏發動機氣缸體或蓋。

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其實防凍液全年都要使用。
汽車防凍劑的種類很多,像無機物中的氯化鈣、有機物中的甲醇、乙醇、乙二醇、丙三醇、潤滑油以及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砂糖、蜂蜜等,都可作為防凍液的母液,在加入適量純淨軟水(不含或少量含有鈣、鎂離子的水,如蒸餾水、未受污染的雨水、雪水等,其水質的總硬度成分濃度在0-30ppm之間)后,即可成為一般意義上的防凍液。
杭州柘大飛秒檢測技術有限公司,利用“飛秒檢測”技術。

杭州柘大飛秒檢測技術公司,組織工程師通過多種色譜分離法和其他檢測手段,在 10個工作日內,順利完成了檢測,為該產品的研發提供了及時有效的技術支持。

杭州柘大檢測技術材料分析範圍: 
1、高分子材料:醫用材料,塑料,橡膠,,管材,薄膜等產品; 
2、日化產品:洗潔精、洗衣粉、洗衣液、牙膏、面膜、祛痘水、護發素、洗頭膏等; 
3、膠水:101膠水,萬能膠水,強力膠,白乳膠,黃膠等產品; 
4、助劑/添加劑:流平劑,柔軟劑,勻染劑,整理劑,消泡劑,阻燃劑,增塑劑等產品; 
5、油墨:紙張油墨、塑料油墨、金屬油墨、無紡布油墨、感光油墨、UV油墨等產品; 
6、清洗劑:儀器清洗劑、陶瓷清洗劑、電子清洗劑、汽車清洗劑、液晶洗滌劑等產品; 
7、水處理材料:緩蝕劑、混凝劑、絮凝劑、阻垢劑、膜材料等產品。
8、中藥、合成藥、中間體、農藥、殺菌劑、防霉劑、殺虫劑等產品。
9、礦石、土壤、水質檢測等。 


產品圖片

防凍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柘大飞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西湖區西溪路525浙大科技園B座209

電話︰
15355032197
傳真︰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535503219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防護保養品" 產品信息

"汽車防護保養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