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管道自動打底焊機 1管道自動打底焊機 2
  • 管道自動打底焊機 1
  • 管道自動打底焊機 2

管道自動打底焊機

型號:PPBW
品牌:寧波百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管法蘭組對焊接機 , 管道預制自動焊機 , 鋼管法蘭組焊機
單價: ¥30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波百华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8

產品描述

PPBW多工藝管道自動焊機

                                                             

型號規格

PPBW,適用管徑Ф40-426/Ф60-630mm;訂製Φ□□□-□□□□mm

設備用途

    該多工藝管道自動主要用於對焊縫質量要求較高的各個行業的管道的自動打底、填充、蓋面焊接,可實現直管與直管、直管與錐形管、直管與法蘭、直管與彎頭、直管與三通等工件的自動焊接。

工件形式

 

焊接工藝

使用我公司經過大量工藝試驗及現場運用所積累的氬弧焊自動打底工藝及氣保焊自動打底工藝,實現單面焊雙面成型,滿足各行業近乎苛刻的高質量焊接要求。

□ 氬弧(TIG/熱絲TIG

□ 氣保(GMAW,我公司開創性的氣保焊自動打底工藝)

□ 氬弧+氣保(TIG/熱絲TIG+GMAW)

□ 氬弧+埋弧(TIG/熱絲TIG+SAW)

□ 氣保+埋弧(GMAW+SAW)

□ 氬弧+氣保+埋弧(TIG/熱絲TIG+GMAW+SAW)

焊接質量

  • 打底焊接可實現單面焊雙面成型及焊縫余高控制;
  • 滿足射線檢測、超聲波檢測Ⅰ級或Ⅱ級焊縫合格率98%以上;
  • 滿足承壓試驗或衝擊、拉伸、彎曲等力學性能檢驗要求。
  • 角焊滿足焊角高度及承壓試驗要求。

如欲詳細了解該款機型技術參數或百華公司(www.prcem.com)其他產品如管道自動焊機、管法蘭自動焊機、管道預制自動焊機、管道自動焊接設備、直管法蘭焊接機、管道自動打底焊機、環縫自動焊機、管道內壁堆焊機、管道焊接工作站、管道預制生產線、燃氣管道自動焊機、切管機、管道切管機、數控坡口機、管道高速坡口機、數控管道坡口機、管道坡口工作站、管道切斷坡口機、坡口機、管道坡口機、管子坡口機、精密切管機、管法蘭焊接機、管道焊機、工藝管道自動焊、不鏽鋼管道自動焊機、數控管道切割機、彎管焊接機、管子內壁堆焊機、石油管道自動焊機、厚壁管坡口加工、鋼管坡口機、鋼管焊接機、船廠管道自動焊機、煤礦直管法蘭自動焊機、管道定長切割機、管道物流輸送系統、管道自動根焊設備、管道打底焊機、不鏽鋼管道自動打底、管道自動對口機、管子管件組對設備、管道環縫自動焊機、核電管道自動焊機、壓力管道焊接、管道管件焊接中心、管道打底填充蓋面一體機、彎管自動焊機請來電來函寧波百華機械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管道自動打底焊機 1
圖 1
管道自動打底焊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波百华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蛟川街道鎮駱東路1228號

電話︰
05748-86283050
傳真︰
聯繫人︰
丁保記 (銷售經理)
手機︰
139574930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