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蒸汽IC卡預付費計量管理 1蒸汽IC卡預付費計量管理 2
  • 蒸汽IC卡預付費計量管理 1
  • 蒸汽IC卡預付費計量管理 2

蒸汽IC卡預付費計量管理

型號:GPRS+IC卡预付费
品牌:青島和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標籤︰智能供熱系統 , 超聲波流量計抄表 , GPRS無線抄表系統
單價: ¥273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和晟智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青島和晟智慧熱網供熱用戶管理:
1.熱用戶基本信息管理,熱用戶名稱,編號,聯繫人,聯繫方式,管徑壁厚,計量設備形式(渦街,孔板等),申報用汽量,常用蒸汽量等。
2.重點用戶在支線、幹線、整體熱用戶的占比情況,根據曆史數據等分析重點用戶啟停對相應管線參數的影響,給出相關調度優化建議。
3.熱用戶峰谷平流量分析報表,統計負荷情況,進行分析輔助制定經營方案。
4.類似管線、管徑熱用戶的溫度、壓力、流量曲線對比分析,輔助查找管線異常。
5.智能供熱系統ic卡預付費系統是一個智能的綜合能源管理系統,徹底打破傳統能源管理模式。ic卡預付費系統針對不少地區收費難,電費欠賬、賴賬多的情況,實行預付費管理,先買后用,欠費關閥,避免傳統"先供給,后收費"的能源管理模式,引領現代能源管理改革新潮,傳統的抄表方式在抄錄表的過程中採用的是純手動抄錄模式,而在後期計量終費用結果也是人工模式

青島和晟智遠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智能供熱系統一般功能介紹:
系統信息管理:數據庫服務器參數設置、通信服務器信息設置、操作員信息管理、密碼修改、行業類別設置、系統公告信息管理。
用戶信息管理:區域信息管理、用戶信息管理、測點信息管理、表具信息管理。
流量監測管理:流量計最新數據監測、水表數據補錄,監測水表:瞬時流量、正累計流量、負累計流量。
巡檢報修管理:流量計巡檢管理、水表報修管理。
數據查詢管理:用戶信息查詢、測點信息查詢、用水、汽情況查詢、報警信息查詢、操作日誌查詢、曆史數據查詢。
統計報表生成:按小時、日、周、旬、月、年等時段生成報表,按年、月、日生成用水明細表。
用量分析曲線:將每個站點流量計的用水數據按小時、日、旬、月、年等時段曲線圖形。



青島青島和晟智能供熱系統主要功能:
1、防竊汽功能,2、預付費功能,3、遠程抄表功能,4、防強磁干擾,5、防雷擊功能,6、生成各種報表,7、欠費、催費、報警信息提示功能,8、智能供熱系統,超聲波流量計抄表,蒸汽IC卡預付費目前國內用於抄表的技術有很多種,如人工抄表、rs485總線、紅外和無線數據遠傳等,其中gprs無線數據遠傳和rs485總線抄表的技術比較成熟,並且被廣氾採用,系統將水、汽、熱等能源數據的自動採集、自動結算,遠程預付費,智能收費的功能應用統一集成開發了智能遠程預付費系統



青島和晟智遠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智能供熱系統,超聲波流量計抄表,蒸汽IC卡預付費含義:
在國家大力建設智慧城市和推進"互聯網+"智慧能源發展的背景下,供熱系統作為能源產業的重要分支,智慧供熱的概念應運而生(智慧供熱英文為:intelligent heating ,簡稱:iheating)。現有的熱電廠無線抄表系統在運行過程中還存在一些問題,沒有足夠的遠程監控點,調控技術相對較為落後,能耗高,能耗計量準確性低等。城市供熱屬於節能減排主要內容,當代供熱系統的發展必須要將傳統工程與現代數據科學技術有效結合在一起,通過對熱網運行狀態的預測,提高能效管理有效性。供熱系統的方案設計多以需求驅動為核心,做好消費側需求熱負荷的預測,對整個熱網運行效率的提高有着非常關鍵性作用。


青島和晟智遠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189徽信5483同號1481
Q:3438-5007-67


產品圖片

蒸汽IC卡預付費計量管理 1
圖 1
蒸汽IC卡預付費計量管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和晟智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高新區華貫路819號18954831481

電話︰
86-0532-84688660
傳真︰
86-0532-84688660
聯繫人︰
劉 (銷售經理)
手機︰
189548314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流量儀表" 產品信息

"流量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