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1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2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3
  •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1
  •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2
  •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3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發電機出租 , 數據中心租發電機 , 柴油發電機出租
單價: ¥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樟木头展跃机电经营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24

產品描述

工廠房停電、酒店賓館臨時用電、演藝拍攝補電、展示燈光用電、商務辦公發電、居民小區發電、各種活動、建築工程發電等請聯繫與我公司聯繫,公司有着多年發電機租賃服務經驗。

公司出租30KW---2000KW,普通型,靜音型,移動型,車載型均有。

停電不用愁,機組,柴油,電纜一步到位,超低價運作,24小時開機,靜音型機組,移動型機組,車載型發電機組,30KW-2000KW機組。
租用發電機組常識:

一.確認發電機組的功率大小。

1.由電器工器工程師核准。

2.告訴我裝機容量,即用電單位由哪些用電設備組成,每台設備標定的額定功率是多少,並計算總功率是多少,然後還告訴我正常運行時間即可。
二.確認電纜長度。1.確認發電機組擺放位置(我會告訴你機組尺寸)

2.用尺測量機組位置到用電單位的配電房切換櫃距離即可。
三.確認每天用電時間及預計天數。

1.以此我們好確認人員安排及租機費用。
四.確認柴油是否需要我們提供。

1.我們提供的柴油質量有保証,以此可以保証發電機運行過程中不會因柴油質量而影響機組故障而停機,另提供之柴油不高于市場價。
五.確認開機時間.

1.因機組到現場后需要安裝調試時間。
公司本着“服務、高效、誠信、務實”的工作宗旨,近二十年來,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氾讚譽。
我們慎重承諾:服務一次,滿意一次,堅守誠信發展,嚴格格守合同規則,保証不讓任何一個客戶受損。
專業租賃,價格合理,保証質量,服務優先。
電力租賃的優點:
1.啟用速度快,租賃設備通常在收到臨時通知后的短時間內就能被運送並安裝到需要的地方,在短的時間內為您提供電力服務。
2.無後顧之憂,當您選擇了民揚機電租賃發動機,所有和設備相關的風險,包括服務與維修,都歸我們承擔。您只需要專注于您的業務發展。
3.選擇多樣化,展耀機電設備租賃有限公司擁有多規格,多品種的柴油發電機以供客戶選擇,可以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場合下提供電力服務,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用不同的方案。
4.人性化的時間選擇,您可以選擇日租、周租、月租、年租等不同的方案,租賃時間由您來定。
在客戶租賃發電機時應先告知,所需發電機功率大小,發電機為常用還是備用,所需電纜線的長度,是否需要柴油,以便我們為客戶制定和執行方案。
5.優化現金流,租用發電機設備消除了採購時對資本支出的大量需求,不會產生大筆的資金或者利息,從而控制了企業的負債率。電力租賃保証金計劃基於協議條款,允許根據需要延長租賃期限,大大優化了現金的流轉。
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本着“以人為本,誠信待人”的宗旨,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信賴與好評,使公司得了平穩健康的發展。 我們主營專業出租發電機、二手發電機出售、維修、保養一條龍服務。發電機組產品功率從10KW到6000KW等大小功率齊全,根據用戶需求出租的發電機機組有:濰柴發電機組、通柴發電機組、上柴發電機組、玉柴發電機組、康明斯發電機組、沃爾沃發電機組、珀金斯發電機組、氣發電機組、高壓發電機組、東方紅發電機組、船用發電機組、靜音發電機組、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等機組,並服務于各大建築業、醫院、水利礦業、大型酒店、大型娛樂場所、房地產等的電量的供應、安裝,為各行各業的企業提供備用電量保駕護航。 我們肩負社會各界給予的厚望與責任,樹立正確的奮鬥目標,以優良的產品和良好的服務回報社會,熱烈歡迎各界人士光臨公司指導工作、恰談業務。


產品圖片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1
圖 1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2
圖 2
數據中心發電機組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樟木头展跃机电经营部

東莞市樟木頭鎮柏地村中惠香樟綠洲帕緹歐商住區第七棟商住樓121號鋪

電話︰
86-137-90376670
傳真︰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3790376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