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1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2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3
  •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1
  •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2
  •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3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型號:300g
品牌:希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碳纖維布 , 橋梁加固
單價: ¥55 / 平米
最少訂量:6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希本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8

產品描述

~碳纖維布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一種新加固材料,碳纖維布加固法也被視為橋梁加固補強、尤其是當高度受限制時的優選加固辦法,其施工工藝也比較簡單。
1.將抗拉功能優秀的碳纖維布用專用碳膠貼到梁體底面或箱梁內壁上,使其與原結構安置的鋼觔一道一起接受拉力,以提高舊橋的承載能力。與其他加固辦法比較,碳纖維布確保在規劃荷載範圍內與原結構一起受力,且改動原有結構的應力散布程度最小。
2.沿橋梁的主拉應力方向(或與裂縫正交方向)粘貼碳纖維布,,可束縛混凝土外表裂縫,避免裂縫擴展,提高構件抗彎剛度、削減構件撓度、改進梁體受力狀況。
3.應根據實際情況合理運用碳纖維布加固鋼觔混凝土梁式橋,因碳纖維布在加固混凝土構件時,在提高受彎承載力的一起還影響受彎構件的損坏形狀。當碳纖維布用量過多時,構件的損坏形狀由碳纖維被拉斷引起的損坏轉變為混凝土被壓碎損坏。還因碳纖維為完全彈性,它與鋼觔一起工作會削弱鋼觔塑性功能,碳纖維布用量過多,構件延性將有所下降,一般不超過3層,需補強過大時使用碳纖維板加固。
4.碳纖維布加固后橋梁結構物最終損坏方式變化為俄然性(拉斷或剝離等脆性損坏),其承載力極限狀況應按碳纖維抗拉強度的2/3進行抗彎承載力核算,不能按一般鋼觔混凝土考慮。
5.碳纖維布可進步混凝土梁抗剪承載力,其效果機理類似箍觔,還能顯著改進構件的變形功能,增強構件的拉伸率。


產品圖片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1
圖 1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2
圖 2
橋梁加固粘貼希本碳纖維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希本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解放北大道366號

電話︰
86-0534-8310898
傳真︰
86-0534-8310898
聯繫人︰
董建勇 (銷售經理)
手機︰
185534468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