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注射用水取樣器  1注射用水取樣器  2注射用水取樣器  3注射用水取樣器  4注射用水取樣器  5
  • 注射用水取樣器  1
  • 注射用水取樣器  2
  • 注射用水取樣器  3
  • 注射用水取樣器  4
  • 注射用水取樣器  5

注射用水取樣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注射用水取樣器 , 蒸汽品質檢測系統 , 蒸汽質量測試儀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衡准计量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4

產品描述

1.純蒸汽質量取樣器-純蒸汽取樣器
316L純蒸汽取樣冷凝器、冷凝器、管殼式冷凝器等名稱。
316L不鏽鋼。
可定做非標,管道進出口或蒸汽管道可根據管殼設計定做。
圖片上是316L不鏽鋼φ108*4無縫鋼管的管殼內外鏡面拋光,蒸汽管道盤管316L不鏽鋼φ12.7*2軟態無縫鋼管,進出口φ12.7mm,卡盤25.4mm,316L不鏽鋼精鑄卡箍,耐高溫進口硅橡膠密封墊圈,性能更佳。
進出口均為標準卡盤接口,方便安裝和快速連接等優點。
純蒸汽質量取樣器-純蒸汽取樣器
:醫藥、電子、水處理等。
純蒸汽質量取樣器-純蒸汽取樣器 原理:
取樣冷卻器適用於蒸汽動力電站及供熱設備水汽化驗,檢測水汽品質過程中的安全取樣冷卻用。鍋爐及熱力系統中的水汽大多溫度較高,因而不便於取樣,也不便於檢測,在取樣中應加以冷卻,所以要把取樣點的樣品引進取樣冷卻器中進行冷卻,一般要求保証流量在500-700mL/min時,樣品能取到30-40度以下,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行業DL/T 457-91的標準,取樣的導管應採用不鏽鋼管,不宜採用碳鋼管或黃銅管,以免樣品在取樣過程中將采樣介質被導管中的金屬物腐蝕污染。
純蒸汽質量取樣器-純蒸汽取樣器器適用於溫度較高的液體和汽體等介質取樣,取樣冷卻器採用螺旋管式(俗稱:蛇形盤管式)表面冷卻結構。取樣導管均採用耐用、抗腐蝕、不污染採集樣品的優質不鏽鋼管,避免了樣品在取樣過程中被導管中的金屬腐蝕物污染。該產品具有結構緊湊、傳熱效率高、清洗方便、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圖中取樣單元材質:整鋼機加工,316L不鏽鋼。
  純蒸汽質量取樣器-純蒸汽取樣器取樣單元接口:純蒸汽接口為DN15 ASME BPE長卡箍連接;冷卻水進出口為DN20 ASME BPE長卡箍連接;取樣口為DN15 ASME BPE對焊連接。
  純蒸汽質量取樣器-純蒸汽取樣器 開關和調節循環冷卻水的隔膜閥:手動995型(塑料手輪,帶不鏽鋼閥蓋),閥座為MA25,隔膜為PTFE/EPDM。
  取樣閥:290型手動隔膜閥,閥座為MA8,隔膜為PTFE/EPDM材質。


產品圖片

注射用水取樣器  1
圖 1
注射用水取樣器  2
圖 2
注射用水取樣器  3
圖 3
注射用水取樣器  4
圖 4
注射用水取樣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衡准计量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市高新區黃山路605號民創中心411、413室

電話︰
0-551-69101929
傳真︰
0-551-69105953
聯繫人︰
江夏 (經理)
手機︰
183261210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