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重慶油辣椒灌裝機生產線 1
  • 重慶油辣椒灌裝機生產線 1

重慶油辣椒灌裝機生產線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市义本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九龙坡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31

產品描述

“重慶油辣椒灌裝機生產線”參數說明

是否有現貨: 包裝類型:
工作原理: 常壓 物料類型: 膏體
適用行業: 食品 適用對象: 果汁飲料、礦泉水、純淨水、油類
灌裝頭數: 12 自動化程度: 全自動
功率: 220 灌裝量: 60/min
適用瓶高: 12cm 灌裝精度: **

“重慶油辣椒灌裝機生產線”詳細介紹

imageimage

重慶市義本包裝設備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產品有系列液體、膏體、醬料定量灌裝機;電磁感應、腳踏、熱收縮、直空包裝封口機;系列旋蓋鎖口機;系列液體、顆粒、粉劑、膏體的立式、枕式自動定量包裝機;系列貼標機、打碼機、噴碼機、及各種輸送流水線等。廣氾應用於食品、飲料、化工、農藥、潤滑油、機油、日用品洗滌劑、化妝品等各個領域。產品型號從小型半自動到大型全自動應有盡有既可單機獨立使用,也可組成自動包裝生產流水線,可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工廠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含谷鎮梁灘河(嘉威特玻璃廠對面)
www.guanzhuangj.com 灌裝機
  
  一、產品介紹:
  辣椒醬灌裝旋蓋一體機採用活塞式伺服驅動原理,適用於調味品中的醬料,濃湯或者帶顆粒並且濃度較大的辣椒醬、豆瓣醬、花生醬、芝麻醬、果醬、牛油火鍋底料、紅油火鍋底料等較為粘稠醬類的灌裝,自動化程度高,機器能完成自動灌裝、自動取蓋上蓋,自動真空封蓋封口。
  
  二、技術參數:
  1、電壓規格:AC380V
  2、功率:2kw
  3、氣壓:0.4-0.5Mpa
  4、生產能力:10-20瓶/分
  5、灌裝量:100-500克
  6、精度:±1%
  7、主機尺寸:2000×1600×2100
  8、輸送機尺寸:2000×210×170
  9、適用罐徑:38-82mm
  10、適用罐高:30-180mm
  
  三、辣椒醬灌裝旋蓋一體機適用範圍:
  適用蓋型範圍:按QB/T1499-2000標準的一般蓋型範圍,蓋外經範圍在33.5-85毫米.蓋厚度8.6-16毫米。
  適用瓶子範圍:瓶口尺寸應當適用QB/T1499-2000標準所規定的各標準蓋型以及此範圍內的非標蓋型。
  瓶身可以是圓形和非圓形截面的,瓶身處的包容圓直徑應在110毫米以內,瓶高不超過180毫米。
  
  四、設備優點
  灌裝部分:
  1灌裝轉伐可以根據客戶物料定做加大,以適應不同客戶物料的灌裝需求。
  2配備臥式攪拌料斗,保障在灌裝過程中物料均勻、無油醬分離,確保每一瓶的灌裝**度。
  3該設備在設計上大大縮短了下料斗到灌裝頭的灌裝距離,克服了含油量大的物料(如:含芝麻粒的辣椒油)在灌裝過程中出現的有些瓶油多,有些瓶醬多的灌裝誤差大的缺點。
  上蓋旋蓋部分:
  4玻璃瓶罐頭真空旋蓋機適用範圍:玻璃瓶罐頭真空旋蓋機(封蓋機、壓蓋機)適用於調味品、罐頭、醬油醋等,均採用目前具有環保的玻璃瓶包裝,並對瓶內的真空度有較高需求的三旋蓋、四旋蓋的玻璃瓶進行的旋蓋封口。該機器適用在園型及異型的玻璃瓶旋蓋、封口。
  
  五、產品整性能:
  1、螺帶式攪拌,物料灌裝前得到均勻攪拌,使產品灌裝更均勻,提高灌裝精度,無分離。
  2、專利技術灌裝閥,大顆粒醬料有良好的通過性,解決市場上普通醬料灌裝機不足。
  3、採用一體機結構設計,大大降低採購成本,設備具備自動灌裝、上蓋、自動真空旋蓋。
  4、既可以單機使用,也可以配套供瓶機、貼標機、封箱機等自動化生產線使用,配置靈活。
  5、直線式進瓶方式、不同瓶型尺寸調節簡單方便,不需要更換卡盤就可以實現
  A:產品介紹:
  實現在產品圓周面、圓錐面自動貼附不干膠標籤、不干膠膜;提高產品貼標、貼膜的貼附效率,貼附位置準確、質量好、穩定性高;避免人工貼標、貼膜效率低下,貼附歪斜,起泡和褶皺,貼附位置不規則等一系列問題;有效降低產品成本,提高產品標識美觀度,提升產品競爭力
  B、適用範圍:
  適用標籤:不干膠標籤,不干膠膜,電子監管碼,條形碼等;
  應用行業:廣氾應用於食品、玩具、日化、電子、醫藥、五金、塑膠等行業;
  應用實例:辣椒醬瓶、玻璃圓瓶貼標,塑料瓶貼標,礦泉水貼標,油瓶貼標,酒瓶貼標等
  C:產品優點:
  1.貼標精度高、穩定性好,貼標平整、不起皺、無氣泡;
  2.可綜合實現對圓瓶、小錐度瓶、方瓶周向定位貼標,實現一機多用,既可以專機貼標生產,也適合多品種貼標生產;
  3.貼標速度、輸送速度、分瓶速度可實現無級調速,方便生產人員根據實際需要進行調整;
  4.採用瓶子站立式貼標,可單機生產,也可接流水線實現無人化貼標生產;
  5.機械結構穩固,運行穩定;
  6.具備自動分瓶功能,瓶子過多存儲緩衝功能,周向定位貼標功能,各功能可通過人機交互界面按需**選擇;
  D:操作說明:
  核心工作原理:
  分瓶機構將產品分開后,傳感器檢測到產品經過,傳回信號到貼標控制系統,在適當位置控制系統控制相應電機送出標籤並貼附在產品待貼標位置上,產品流經覆標裝置,覆標帶帶動產品轉動,標籤被滾覆,一張標籤的貼附動作完成;
  操作過程:放產品(可接流水線)—>產品輸送(設備自動實現)—>產品分距(設備自動實現)—>貼標(設備自動實現)—>覆標(設備自動實現)—>收集已貼標產品。 


產品圖片

重慶油辣椒灌裝機生產線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市义本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重慶市九龍坡區含谷鎮梁灘河

電話︰
86-150-23359695
傳真︰
86-023-67609535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50233596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