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急需轉讓九九成二手礦山絞車 1急需轉讓九九成二手礦山絞車 2
  • 急需轉讓九九成二手礦山絞車 1
  • 急需轉讓九九成二手礦山絞車 2

急需轉讓九九成二手礦山絞車

型號:JK/JTP
品牌:鶴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用提升機 , 二手絞車 , 提升絞車
單價: ¥1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鹤壁开山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鹤壁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7/04

產品描述

本系列產品絞車的構造方式為鋼絲繩卷筒纏繞式,由電動機軸、電機、大行星起動變速箱、齒輪箱、鋼絲繩卷筒設備、手動式積放式制動系統設備、電液壓推杆制動系統安全性制動系統設備、深層指示儀和電子控制系統等構成。
電動機軸是由圓鋼和厚鋼板電焊焊接而成,除電氣設備外,其他零件均安裝在它的生產加工表面。
大行星起動變速箱內部有三個行星齒輪和一個帶制動系統鼓的大內傳動齒輪,電動機軸上的一個傳動齒輪在三個小行星輪中間,三個小行星輪的架構與齒輪箱鍵入軸用花鍵軸連接。大內傳動齒輪還可以**旋轉。該組織具備重量較輕、重量輕、傳動比大、高效率高等學校優勢,另外還具備變速作用。
齒輪箱內有2個變位係數一樣的正反旋傳動齒輪構成。殼體用HT200生鐵制做。殼體上端打有視孔,可觀查傳動齒輪齒合狀況,並可此後孔添加潤滑脂,平常用后蓋板蓋上,后蓋板上配有換氣槽。
鋼絲繩卷筒設備是由主軸軸承、滾動軸承、滾動軸承架、大齒輪和制動系統支輪支撐點、鋼絲繩卷筒殼和木襯等拼裝而成。主軸軸承由45#鋼制做,鋼絲繩卷筒殼用8mm厚鋼板疊成,用地腳螺栓與兩隻輪固定不動后,其插口時斷時續電焊焊接而成在鋼絲繩卷筒表層,用地腳螺栓固定不動一層柳木木襯。鍍鋅鋼絲繩頭用銷釘固定不動在傳動齒輪的副板兩側表面。
手動式積放式制動系統設備由把手控制剎車踏板杆杠根據曲軸、拐臂、叉形曲軸和調整螺帽,推動用地腳螺栓固定不動在制動系統鋼隨身攜帶的剎車帶緊抱制動系統支輪的外圓面,使鋼絲繩卷筒制動系統。
液壓安全性制動系統設備由電力工程液壓機推動器和制動系統架兩一部分構成。當電機接電源時推動離心葉輪旋轉,在活塞杆內造成工作壓力,再此工作壓力危害下,將汽壓從活塞杆上端吸進活塞杆底端,驅使活塞杆及固定不動在活塞杆上的推杆及上承重梁一同升高,進而壓簧,使制動系統松閘。
深層指示儀由主軸軸承和絲杆螺母上用的一對減速比鏈輪鏈條條聯接。絲杆螺母旋轉推動表針上的螺帽水準挪動,進而標示出提高的吊物在井筒中的部位。
電子控制系統配置電氣控制櫃、變阻器、主令電源開關各一套。防爆設備包含:防爆風機、防爆型電力工程液壓機推動器。

產品圖片

急需轉讓九九成二手礦山絞車 1
圖 1
急需轉讓九九成二手礦山絞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鹤壁开山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鶴壁市湯鶴路中段山城工業區

電話︰
86-0392-2560354
傳真︰
86-0392-2568096
聯繫人︰
常文峰 (銷售經理)
手機︰
136239236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