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1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2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3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4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5
  •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1
  •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2
  •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3
  •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4
  •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5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型號:KYN28A-12/24KV
品牌:FETELE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KYN28A中置櫃 , 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 高壓中置櫃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伏尔特电气(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4

產品描述

伏爾特電氣(深圳)有限公司是伏爾特國際電力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公司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深圳,香港和澳門的核心地帶。註冊資金5200萬元,固定資產超過3000萬元。它擁有300多名員工,其中包括22位具有高級職稱的工程師和34位具有中級職稱的工程師。它是一家集工貿,進口代理和開發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一家從事輸配電設備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咨詢的現代化企業。
目前,公司以精湛的技術,合理的價格,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務,專業的銷售人才隊伍,分別在江蘇,四川,重慶,山西,雲南,天津等地實現規模和跨越式發展。在河北,廣西,江西,湖南,遼寧等省市設有營銷分支機構,產品遠銷馬來西亞,伊朗,新加坡,巴基斯坦,泰國,老撾,緬甸等國家,取得了優異的成勣,深受廣大電力部門和客戶的好評充分肯定和信任
FTG-12固體絕緣開關設備主要具有三個功能單元,即D單元(斷路器單元),I單元(負載開關單元),R單元(組合電氣單元)。
每個單元在結構上分為三個部分:儀表室,操作機構和主迴路。
具有微機保護(智能控制器)等儀表的儀表室;
該操作機構是特殊的炸彈操作機構,或帶有電動操作機構。
一次迴路採用APG自動凝膠工藝連接母線,隔離開關和滅弧室完全用環氧樹脂密封,並具有特殊的連接器和母線連接。
應用場所:
廣氾用於工業級民用環網和終端電源。 特別適用於小型二次電站,開關站,工礦企業,機場,鐵路,商業區,高層建築,公路,地鐵,隧道等。
伏爾特電氣(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SCR(M)-12KV和24KV型充氣式SF6金屬封閉全絕緣系列環網開關櫃,已通過了國家高壓電氣測試中心的型式試驗和國家高新技術 項目被列為國家高新技術產品。 該產品廣氾用於10kV / 6kV配電。 SCR(M)-12充氣開關設備是一個完全密封的系統,其帶電部件和開關封裝在不鏽鋼體內。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1
圖 1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2
圖 2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3
圖 3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4
圖 4
KYN28A-12鎧裝抽出式開關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伏尔特电气(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沙一北方永發科技園16棟,17棟

電話︰
0086-755-23226091
傳真︰
0086-755-89493686
聯繫人︰
廖松懿 (總經理)
手機︰
186755701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