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21 捷克機械工業展覽會 MSV/IMT 1
  • 2021 捷克機械工業展覽會 MSV/IMT 1

2021 捷克機械工業展覽會 MSV/IMT

型號:捷克
品牌:宏東展覽
原產地:捷克共和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捷克機械展 , 捷克工業自動化展 , 捷克機床展
單價: ¥100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宏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9

產品描述

2021年捷克機械工業展覽會

展會主題:

捷克機械展覽會 MSV

捷克機床展覽會 IMT

捷克工業自動化展覽會

捷克焊接展覽會

捷克表面處理展覽會

捷克橡膠、塑料及復合材料展覽會

捷克物流展覽會                                                                          

展會時間: 2021年11月08日-12日
展會地點: 捷克布爾諾國際展覽中心
舉辦週期: 一年一屆
首屆時間: 1959年

承辦單位:宏東展覽
專業承辦世界各國展: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機床工具、金屬加工、焊接切割、機械工業、工業自動化、模具等
業務全面覆蓋:國際展覽代理、展台搭建服務、展會運輸服務、出國商務考察、境外接待預訂等。

如有意向 參展/商務考察,請與我咨詢.
參展熱線 13601145952 馬瑩
QQ:2323747995  

展會介紹                                                                        
捷克布爾諾國際機械展覽會是通過國際展覽聯盟(UFI)認証的中東歐地區影響力大的工業類展會。自從1959年次舉辦以來,已經成為歐洲著名的展覽會之一,輻射市場範圍廣。2018年該展吸引了來自全球36個國家的1651家參展企業,外國企業數量占比52%, 淨展出面積約為45045平,吸引了來自58個國家的80937名專業觀眾。捷克機械展是歐洲地區展示先進科技的重要窗口,展會同期也舉辦了許多專業會議和論壇,為促進行業內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將七個行業聚集在製造業重要的生產領域。包括機械,機床,自動化,焊接,塑料橡膠,表面處理和物流,七大主題展覽會在同期舉行。

展品範圍
MSV   一、機械主題館:
機械傳動、流體動力傳動、工業冷卻技術及空壓技術
1.流體動力傳動(液壓和氣壓傳動):液壓泵,液壓電機,液壓閥,液壓蓄電池,液壓循環元件和液壓系統,試驗台,液壓系統,液壓油缸,過濾器,軟管和軟連接管等;氣動元件:氣動馬達,氣缸,氣壓閥,電磁閥;氣壓控制/調節裝置,氣動離合器,電壓互感器,壓力繼電器,密封及其他氣動元件等。
2.機械傳動:軸承、齒輪和齒輪傳動裝置,轉向系統和轉向軸,無限調節齒輪傳動裝置,其他齒輪傳動裝置;滾動軸承,滑動軸承等各種軸承及附件;線性傳動,直線導軌、連軸節,制動器和制動(剎車)系統;帶傳動和鏈傳動系統,電力驅動系統和電機保護設備。
3.工業冷卻技術:小型/特殊冷卻技術機械,冷卻裝置的控制調節,工業流體冷卻器。
4.空壓:空壓機及真空泵配件,迴轉式空壓機,螺杆式空壓機;鼓風機;乾燥、處理、過濾設備。
5.電腦輔助規劃、設計與製造(CAD,CAM,CIM)在(液壓及氣壓傳動、機械傳動及空壓技術)相關領域應用。

IMT二、機床主題:
6. 金屬切削機床:金屬加工中心、銑床、普通車床與自動化車床、鏜床、鋸床、插床、拉床和刨床、制齒加工機床、組合機床及組合部件;工具加工磨床;研磨;拋光及超精加工機床;
7. 金屬成型機床:金屬薄板切割機床和加工中心;板料、薄板、型材剪床、板料、板材折彎機棒料、管材折彎成型機、沖床、沖壓機、步沖輪廓機、各種壓力機。
8. 數控機床:數控系統、數顯裝置和機床電器、機床零部件及輔助設備、磨料磨具;刀具、工夾具及相關產品、檢驗和測量設備。

AUTOMATIZACE  三、工業自動化主題
9.電氣工程:控制技術,測量技術,調節器技術,工業用計算機,網絡/工業通訊,無線電自動化。
10.焊接機器人、噴塗機器人、搬運機器人、裝配機器人、直角坐標機器人、其他工業機器人等。
11.測量技術:量測與測試工具及系統,激光測量儀,電子測量儀,物理量/化學量測量儀、品保軟件,控制系統等。


WELDING  四、焊接專題:
12.焊接設備:各類電弧焊、等離子焊、電阻焊、固態壓焊、激光焊、電渣焊、摩擦焊接、電子束焊接,釬焊設備、專用成套焊接設備、焊接機器人等;焊接輔機具:焊裝器具、工具,自動操作機,滾輪架,送絲機,夾具等。 
13.切割設備:數控切割機,等離子、激光切割機,金屬切削機床、金屬薄板切割機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機、水力切割機、線切割機床、管材切割機等。 


PROFINTECH  五、表面處理專題:
14.表面處理:研磨、拋光、噴砂、除鏽及其它機械式表面處理技術、超聲波、及其它化學式表面技術、工藝和服務。
15.塗料塗裝:油漆塗裝、粉末塗裝、汽車塗裝線、噴塗室、工程及其它相關服務等
16.塗料產品:汽車塗料、不粘塗料、工業塗料、粉末塗料及其它相關塗料產品
17.控制、分析及測量儀器:厚度測量、表面反光率率測試、腐蝕測量及其它控制、分析及測量儀器
18.安全、保護及排污處理:清洗裝置、廢氣處理、廢水處理、通風及空氣污染控制及其它相關工程服務


PLASTEX  六、橡膠、塑料和復合材料專題:
19.塑料工業和橡膠工業的機械與設備類:預加工機械設備、二次加工設備、回收利用設備、擠出機、注塑機、成型機、成型機零部件、熔接技術設備、輔助設備、車間設備及儀器;材料類;塑料及橡膠的成品和半成品等


Transport and logistics  七、物流
20.移動及搬運:工業卡車,叉車及配件、起重機、系列起重設備及平台昇降機                  
高空作業平台、連續搬運系統及懸挂輸送機 、港口裝卸技術和物流、交通運輸工程
21.倉儲及存放:倉儲系統、貨架系統、工廠設備、托盤,集裝箱、工業門和大門、裝卸設備、完全安裝,系統及配件、完整的物流服務包
22.分揀與包裝:包裝與訂單揀選系統、標籤技術、測量技術、秤和配料設備、完整的物流服務包
23.物流IT:電子物流服務、自動ID/ RFID、識別技術、計算機控制系統、控制技術和傳感器、公司內部的物流系統和軟件、咨詢與規劃
24.管理與服務:交通運輸服務、物流服務等


產品圖片

2021 捷克機械工業展覽會 MSV/IMT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宏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東亞·尚品台湖3號樓5層521室

電話︰
86-13601145952
傳真︰
聯繫人︰
馬瑩 (國際展覽部)
手機︰
136011459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