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UHF超高頻6C無源ABS/PCB抗金屬耐高溫射頻標籤 1UHF超高頻6C無源ABS/PCB抗金屬耐高溫射頻標籤 2
  • UHF超高頻6C無源ABS/PCB抗金屬耐高溫射頻標籤 1
  • UHF超高頻6C無源ABS/PCB抗金屬耐高溫射頻標籤 2

UHF超高頻6C無源ABS/PCB抗金屬耐高溫射頻標籤

型號:H3
品牌:廣州強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UHF標籤 , 6C無源ABS標籤 , PCB抗金屬標籤
單價: ¥3.88 / 件
最少訂量:10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强盛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5/14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混凝土 RFID 標籤是在混凝土試塊中植入具有無線射頻( RFID )功能的芯片,寫入相應的混凝土信息數據,通過相應的採集數據模塊、處理數據模塊、傳送數據模塊、顯示數據模塊,以實現遠程對混凝土數據的監控,杜絕數據作假。目前, RFID 技術已逐步成為品牌水泥廠,提高水泥質量體系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增強核心競爭力不可缺少的技術和管理手段。
 
產品優點
●非接觸方式進行數據採集
RFID 技術極大地增強了管理者對混凝土構件信息收集、跟蹤能力,只需將 RFID 標籤放入混凝土構件建造中,通過 RFID 閱讀器就可以讀取芯片中存儲的數據。能在混凝土構件惡劣環境下工作。
●標籤信息容量大,使用壽命長
和傳統的條形碼、磁卡等數據存儲介質相比, RFID 標籤可存儲的數據量大大增加, 1K 甚至 8K 的容量,可以存儲更多的信息,對於檔案管理應用,完全可以將檔案的基本信息和借閱記錄寫入芯片中進行存儲。
●安全性高
標籤的數據存取具有密碼保護,識別碼無法仿造,這種高度安全性的保護措施使得標籤上的數據不能被偽造和篡改。
●抗污染性能強和耐久性
傳統條形碼的載體是紙張,因此容易受到污染,但 RFID 對水、油和化學等物質具有很強抵抗性。此外,由於條形碼是附于塑料袋或外包裝紙箱上,所以特別容易受到折損 ;RFID 標籤是將數據存在芯片中,因此可以免受污損。
●體積小型化、形狀多樣化
RFID 在讀取上並不受尺寸大小與形狀限制,不需為了讀取精確度而配合紙張的固定尺寸和印刷品質。此外 RFID 標籤更可往小型化與多樣形態發展,以應用於不同檔案。
●穿透性強和無屏障閱讀
在被覆蓋的情況下, RFID 能夠穿透混凝土構件、紙張、木材和塑料等金屬或非透明的材質,並能夠進行穿透性通信。而條形碼掃描機必須在近距離而且沒有物體阻擋的情況下,才可以辨讀條形碼。
●防盜
標籤可以配合門型通道天線,有效實現防盜功能,很好地防止構件丟失,實現非法取走報警功能。
 
典型應用
●倉庫地標 
●建築牆管理 
●城市地下管道位置信息標記 
●石化行業輸油輸氣管道標記 
●混凝土試塊植入 RFID 芯片
 
材質: ABS
芯片: AlIEN-H3
頻段: UHF(860-960MHZ)
內存: EPC 96bit
溫度: -40~100 ℃

產品圖片

UHF超高頻6C無源ABS/PCB抗金屬耐高溫射頻標籤 1
圖 1
UHF超高頻6C無源ABS/PCB抗金屬耐高溫射頻標籤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强盛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科技園總部中心14號樓二樓207房

電話︰
86-020-87648534
傳真︰
86-020-887264867
聯繫人︰
余井香 (業務主管)
手機︰
1366036668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