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1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2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3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4
  •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1
  •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2
  •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3
  •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4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型號:1.05”-20”
品牌:隆凱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L80-13Cr材質 , 13Cr石油套管 , BTC偏梯扣套管
單價: ¥8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隆凯来石油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静海县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2/25

產品描述

套管規格:4-1/2''、5''、5-1/2''、6-5/8''、7''、7-5/8''、8-5/8''、9-5/8''、10-3/4''、11-3/4''、13-3/8''、16''、18-5/8''、20''。

鋼級:J55、K55、N80-1、N80Q、L80-1、P110、L80-3CR、9CR、13CR P110-13CR(超級13CR)、28CR等。

扣型:NU(平式扣)、EU(加厚)、短圓扣(STC)、長圓扣(LTC)、偏梯扣(BTC)、直連型扣,氣密扣及各種優質特殊扣型。

石油套管是用於支撐油、氣井井壁的鋼管,以保証鑽井過程進行和完井后整個油井的正常運行。每一口井根據不同的鑽井深度和地質情況,要使用几層套管。套管下井后要採用水泥固井,它與油管、鑽杆不同,不可以重複使用,屬於一次性消耗材料。所以,套管的消耗量占全部油井管的70%以上。

套管按使用情況可分為:導管、表層套管、技術套管和油層套管。

石油專用管主要用於油、氣井的鑽探及油、氣的輸送。它包括石油鑽管、石油套管、抽油管。石油鑽管主要用於連接鑽鋌和鑽頭並傳遞鑽井動力。石油套管主要用於鑽井過程中和完井后對井壁的支撐,以保証鑽井過程的進行和完井后整個油井的正常運行。抽油管主要將油井底部的油、氣輸送到地面。

 

石油套管是維持油井運行的生命線。由於地質條件不同,井下受力狀態複雜,拉、壓、彎、扭應力綜合作用作用於管體,這對套管本身的質量提出了較高的要求。一旦套管本身由於某種原因而損坏,可能導致整口井的減產,甚至報廢。

按鋼材本身的強度套管可分為不同鋼級,即J55、K55、N80、L80、C90、T95、P110、Q125、V150等。井況、井深不同,採用的鋼級也不同。在腐蝕環境下還要求套管本身具有抗腐蝕性能。在地質條件複雜的地方還要求套管具有抗擠毀性能。

生產工藝:熱軋

產品用途:用於石油井鑽探

包裝方式:鋼帶/鋼架,或根據客戶要求。

年供應量:30萬噸。

同時可根據客戶的特殊要求單加工各規格油管短接,EU加厚,雙公短接,套管短接。高壓調整短接,轉換接頭/X-Over,接箍,螺紋保護器。 可加工形式PIN X PIN(雙公短接), PIN X BOX(一公一母成品短接) 可加工長度2英呎(ft)--20英呎(ft);

端部可加工形式EUE(加厚),NUE(不加厚)。

我公司嚴格執行API Spec 5CT標準、ISO 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並擁有先進的製造設備,包括數控車床、數控上扣機、自動探傷機、數控靜水試壓機、自動打標機、自動噴漆及噴標機、16噸吊車、超聲波測厚儀、自動上料等先進的生產及檢測設備。

在滿足國內市場的同時,以優質的產品,服務着眾多國際知名企業,與沙特阿拉伯、阿聯酋、甦丹、科威特、土耳其等國家和地區建立起了長期的供應商關係。

企業宗旨:誠信 務實 互利 雙贏

管理理念:以人性化管理為基礎並將代化管理貫徹至企業各部門各環節;以市場為導向,誠信守法,與客戶共贏。

我們始終遵循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則,堅持以先進的設備和科學的管理為基礎,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以完善的營銷網絡和服務體係為基礎,確保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愿我們一起攜手共創輝煌!


產品圖片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1
圖 1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2
圖 2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3
圖 3
供應13-3/8寸BTC偏梯扣P110鋼級R3石油套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隆凯来石油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市靜海鎮東開發區廣海道17號

電話︰
86-022-68698931
傳真︰
聯繫人︰
李鑫波 (銷售)
手機︰
151227862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