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手機攝像頭耐高溫老化箱工業攝像頭烤箱 1
  • 手機攝像頭耐高溫老化箱工業攝像頭烤箱 1

手機攝像頭耐高溫老化箱工業攝像頭烤箱

型號:HYYHK-680
品牌:鴻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鸿奕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7

產品描述

產品用途:
1.精密恆溫運風烤箱適用與烘焙,乾燥箱熱處理或其他加熱用。也是實驗室常備儀器。
2.恆溫烤箱之工作溫度可由室溫起至高溫度止,在此範圍內可任意選定工作溫度,選定后箱內自動控制系統使溫度恆溫。
3.精密恆溫運風烤箱裝有電動鼓風機,促使室內熱空氣強制機械對流,使室內溫度更為均勻,同時加裝內外對流風口,使內外空氣對流,散髮易燃易爆氣體,增加防爆功能,同時預防相關產品發生色化。
4.本精密恆溫運風烤箱箱結構精密,控溫靈敏準確,操作簡單,工礦及大專院校科研單位等均可採用,採用了新穎的RKC顯示儀表進行測溫,控溫靈活,準確,清晰直觀。
鼓風控制系統:
鼓風電機:耐高溫金屬風扇;
底部發熱絲加熱,加側向風扇在爐體頂部配置排氣排風煙囪,讓產品在烘烤時,及時排出廢氣煙霧。
產品優點:
本系列鼓風乾燥箱是經良型設計,以往的乾燥箱會出現余熱升溫現象,即所需溫度達到時,工作室內余熱令溫度不斷上升,造成溫差大,現改良后則不出現此現象,且具有外型美觀、帶燈指示按鍵、靈敏度高、波動度小、帶觀察窗等特點。工作室溫度可在室溫至200℃之間任意恆溫;能自動切斷電源,保護設備和試品。
技術參數:
1、電   壓:AC220V  50Hz
2、型   號:HYYHK-680
3、外尺寸:2960*1700*3050mm
4、內尺寸:2500*1300*2620mm
5、烤箱使用溫度:200℃
6、溫控器波動值:±1℃
7、烤箱溫度均勻度:±5℃
8、烤箱升溫速率:升溫至200設施度約20min
櫃體結構:
1、外殼採用1.2mm厚冷軋板折彎而成,表面高溫噴塑烤漆處理防鏽,抗腐蝕。
2、門板邊四週增加耐高溫密封條,很使爐內高溫氣體不外泄有好的保溫效果。
3、層架托盤採用不鏽鋼方管焊制,每層層架可獨立拿出,烤箱底部安裝4個萬向帶剎車活動輪。
4、精密烤箱有獨特的運風結構設計,使得烤箱在烘烤時保証箱體內部的溫度均勻度和能源的節約。
5、箱體表面溫度在50℃以內,大大的降低了烤箱的使用成本。
6、內置有獨特設計的循環水平運風風道,風量可達到每小時2000m3,每小時可以循環7500次以上。

歡迎來到深圳市鴻奕設備有限公司網站,主要經營恆溫恆濕櫃、防潮箱、烤箱、螺絲機、點膠機、焊錫機。 單位註冊資金單位註冊資金人民幣 250 - 500 萬元。 本公司在機械產品這一領域傾注了無限的熱忱和激情,公司一直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以品質、服務來贏得市場,衷心希望能與社會各界合作,共創成功,共創輝煌,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產品圖片

手機攝像頭耐高溫老化箱工業攝像頭烤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鸿奕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黃麻布金崗山第二工業區12棟

電話︰
0755-27201092
傳真︰
聯繫人︰
陳斌 (經理)
手機︰
158755726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