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1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2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3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4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5
  •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1
  •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2
  •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3
  •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4
  •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5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型號:STLB-20
品牌:維克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富集離心機 , 錫礦渣離心機 , STLB-20離心機
單價: ¥2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簡述

離心選礦機應用已有几十年曆史,除用於選別錫、鎢礦泥外,還擴大到貧鐵礦石的處理。離心機的規格電由開始φ800毫米×600毫米擴大到φ1600毫米×900毫米,並正在設計製造更大型以及連續排礦的離心機。

離心選礦機也叫離心溜槽。離心機的種類很多,但結構基本相同。離心機高速旋轉時產生很大的離心力,強化重選過程,使微細礦粒得到更有效的回收,它的出現成功地解決了微細粒的充分回收,因此,廣氾用於回收鎢、錫、鐵等礦泥。

離心選礦機的主要長處是處理能力大、回收粒度下限低、工作穩定、便於操作;但它的富集比不高。

原理

離心選礦機的轉鼓以一定的轉數高速旋轉,礦漿由給礦分礦器經給礦嘴分兩處送入轉鼓的內壁上。礦漿隨鼓高速旋轉,在離心力的作用下,重礦物沉積于轉鼓的內壁上並隨轉鼓一起旋轉,礦漿中的輕礦粒以一定的差速隨轉鼓旋轉,在旋轉過程中以一定的螺旋角由給礦端沿轉鼓坡度方向向排礦端旋轉流動,到末端經排礦分礦器排出,即為尾礦。經過3min的選別后給礦分礦器自動轉到排精礦的位置,停止向轉鼓內給礦,待尾礦排完后,排礦分礦器自動轉離原正常位置準備截取精礦,然後高壓沖洗水閥自動打開,高壓沖洗水將沉積在轉鼓內壁上的精礦沖下,精礦沖完后高壓水閥自動關閉,待精礦排完后,排礦分礦器、給礦分礦器自動復位開始下一個選別循環。

構造

離心選礦機主要有分選機構和輔助機構兩大部分組成。

(1)分選機構。離心選礦機的轉鼓為它的分選結構,轉鼓呈中空錐台形,轉鼓內表面坡度為,它可以由鑄鋼鑄鐵玻璃鋼等製成,轉鼓通過底盤固定在軸上,並隨軸一起旋轉。

(2)輔助機構。離心選礦機的輔助機構較多,主要由給礦裝置,排礦裝置、沖洗裝置以及它們的動作程序控制裝置等幾個主要部分構成。臥式離心選礦機主要工作部件是,截錐形轉鼓,半錐角,借助底盤固定在水平軸上,由電機通過三角皮帶帶動旋轉。

影像因素

影響離心選礦機分選指標的因素同樣可分為結構因素和操作因素兩個方面。但不同的是操作因素的影響情況與設備的結構參數相關。

離心選礦機的結構因素主要包括轉鼓的直徑、長度及半錐角。增大轉鼓直徑可以使設備的生產能力成正比增加;而增大轉鼓長度則可以使設備的生產能力有更大幅度的提高,但遺憾的是回收粒度下限也將隨之上升。增大轉鼓的半錐角可以提高高密度產物的質量,但回收率將相應降低。為了解決這一矛盾,又先後研製出了雙錐度、三錐度乃至四錐度的離心選礦機。

離心選礦機的操作因素主要包括給礦濃度、給礦體積、轉鼓轉速、給礦時間及分選週期。當不同規格的離心選礦機處理同一種物料時,單位鼓壁面積的給礦體積應大致相等,而給礦濃度則應隨着轉鼓長度的增大而增加;當用相同的設備處理不同的物料時,給礦濃度和體積的影響與其他溜槽類設備相同。轉鼓的轉速大致與轉鼓直徑和長度乘積的平方根成反比。在一定的範圍內增大轉速可以提高回收率,但由於分層效果不佳而得到的高密度產物的質量相應降低。

操作注意事項

(1)要穩定給礦體積、給礦濃度與給礦粒度。對給礦要認真隔渣。

(2)要防止沖礦嘴的堵塞,這就要求沖礦水要清潔,不能有草渣。

(3)要經常檢查控制機構的動作是否靈活,分礦、斷礦、沖礦是否協調。

(4)要注意檢查設備各零部件有無磨損或破裂,水壓是否符合要求,若發現有漏水、漏礦漿現象,要及時處理。


產品圖片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1
圖 1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2
圖 2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3
圖 3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4
圖 4
雲南生產富集離心機 錫礦渣離心機 STLB-20離心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西维克多国际矿业装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贛州市石城縣琴江鎮迎賓大道福龍灣小區6幢602室

電話︰
5712751
傳真︰
5712751
聯繫人︰
張浩 (銷售經理)
手機︰
18579776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