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河北正豐現貨倉儲籠 鍍鋅倉儲籠 不鏽鋼倉儲籠 1
  • 河北正豐現貨倉儲籠 鍍鋅倉儲籠 不鏽鋼倉儲籠 1

河北正豐現貨倉儲籠 鍍鋅倉儲籠 不鏽鋼倉儲籠

型號:1000*800*840mm
品牌:正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鍍鋅倉儲籠 , 不鏽鋼倉儲籠 , 物流週轉筐
單價: ¥180 / 套
最少訂量:3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正豐金屬絲網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6

產品描述

倉儲籠的主要原材料是高線拉成的強力鋼絲,一般絲徑是4.8mm, 5mm, 6mm, 6.4mm。網片焊接的網目間距一般為50×100100×10050×5050x25,25x25,倉儲籠底部採用U型槽鋼焊接而成,U型槽鋼是冷軋帶鋼軋機軋制而成,底部四腳採用沖壓件沖壓成型,一般成型片為2片沖壓件,然後2片沖壓件焊接而成。倉儲籠的腳高一般為100,也有120mm高度的。

倉儲籠承載力的因素你知道嗎?
1.A-3 外尺寸:800*600*640(**) 承載:700kg 線徑:6.0 網距:50*50  
2.A-5 外尺寸:1000*800*840(**) 承載:1200kg 線徑:6.0 網距:50*50
3.A-7 外尺寸:1200*1000*890(**) 承載:1500kg 線徑:6.0 網距:50*50
(: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定製非標倉儲籠,客戶只需提供規格尺寸)
折疊式倉儲籠一般都存放較重的產品,比如機械、五金、電器、沖壓件、壓鑄件、汽車配件等,而這些行業對倉儲籠承載的就有所要求。
倉儲籠的承載主要跟線徑、網孔大小有很大關係。倉儲籠的線越粗,說明強度較大,整體受力也就更好;籠子的網格間距越小,受力面積加大,承載能力也就加大。反之,倉儲籠的網孔越大,那受力點少了,那籠子的自重也輕,倉庫籠的承載能力也就減弱。線徑也是同一個道理,線越細,籠子受力越不好。但是,線徑和網格間距並不能完全決定折疊鐵筐的承載能力和質量好坏,還有底座槽鋼和工藝好坏都是影響受力的因素。

 


產品圖片

河北正豐現貨倉儲籠 鍍鋅倉儲籠 不鏽鋼倉儲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正豐金屬絲網

安平縣絲網街羅門婚紗附近

電話︰
7978008
傳真︰
聯繫人︰
趙小天 (業務員)
手機︰
151328051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