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1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2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3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4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5
  •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1
  •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2
  •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3
  •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4
  •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5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型號:SJSZ-80/156
品牌:中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石塑裝飾板生產線 , UV板生產線 , PVC仿大理石板廠家
單價: ¥3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中瑞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13

產品描述

仿大理石板材機械設備:自動上料進入高速混料機混合、再自動上料到SJSZ80/156或者SJSZ92/188雙螺杆擠出機、由仿大理石專用板材模具擠出進行三輥定型模定型、排輥托冷裝置、裁邊裝置、牽引機、自動切割機、排輥輸送機等組成。後續處理工藝分兩種:一種可以實現在線UV,一種需要二次加工

仿大理石板材機械設備結構緊湊,性能優越。螺杆、螺筒經優化設計,並採用高性能合金鋼專業加工,使整機具有塑化均勻,擠出量穩定,產量高,壽命長等優點。

主機螺筒採用鑄鋁加熱器加溫,風冷卻,精密電控儀表控制溫度。精密的定型壓光裝置,通過其良好的調整功能使板材定型優良。切割部分採用定長切割裝置,保証板材長度精確。板材擠出設備有錐形雙螺杆擠出機,板材模具,三輥定型、牽引等輔機部分組成,實現一機多用,可以生產仿實木板材、實心硬質PVC板材、自由發泡板材、PVC軟質卷材等等。

1.仿大理石板材:

性能特點:紋理清晰自然,表面效果逼真度可達石材的99.5%,無毒、無輻射、防滲透、抗老化、自潔、表面耐磨,硬度可達3H-6H,防火可達A級至B級。重量輕,易於運輸,施工特方便快捷,規格最高可達1200mm*2400mm,造價低,安全性高!

2.仿大理石線條:

性能特點:質量輕盈、仿石效果逼真、表面耐磨、款式多樣、便於安裝、施工快捷、價格便宜、節能環保。適用範圍:廣氾應用於溫泉酒店、洗浴會所、夜總會、商場、地鐵、咖啡廳等建築裝飾中的電梯套線、門窗套線、踢腳線、腰線、收口線、裝飾線等。

3. 仿大理石浮雕:

性能特點:防水、無污染、強度高、質感好、價格低、重量輕、效果豪華,安裝方便, 無毒、無放射性、B級防火、不沾油、不滲污、抗霉防菌、耐磨耐衝擊、易保養、拼接無縫、任意造型。適用範圍:廣氾用於酒店、溫泉、洗浴、KTV、咖啡廳、機場、地鐵、醫院、商場等高檔裝飾場所。

1.凡在我公司訂購PVC仿大理石板材生產設備:我們將免費提供生產現場參觀考察,讓您切身實地的感受到我們公司的週到服務,免去您的後顧之憂。

2.凡在我公司訂購PVC仿大理石板材生產設備:我們將免費上門安裝,進行技術指導,配方傳授,確保您能夠熟練掌握操作技巧及生產注意事項,達到省事省心省成本的目的。

 


產品圖片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1
圖 1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2
圖 2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3
圖 3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4
圖 4
優質pvc仿大理石板材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中瑞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膠州市揚州西路238甲

電話︰
86-0532-82216086
傳真︰
聯繫人︰
吳江 (經理)
手機︰
18561886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