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福州GRG 1福州GRG 2福州GRG 3福州GRG 4福州GRG 5
  • 福州GRG 1
  • 福州GRG 2
  • 福州GRG 3
  • 福州GRG 4
  • 福州GRG 5

福州GRG

型號:TEL:15980991951
品牌:榔榆藝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福建GRG材料 , 福州GRG , 莆田GRG
單價: ¥889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榔榆環境藝朮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03

產品描述

GRG隔牆施工的難點就是有效防止板間裂縫的產生和門洞口上部八字縫的出現,因為一旦板間出現裂縫就很難根除,甚至工程交工后仍會出現細小縫隙,嚴重影響工程的感官效果。本工法採用輕鋼龍骨做龍骨,方鋼管加固門洞口兩側減少因外力作用下的龍骨骨架受力變形。改變在GRG間嵌填嵌縫膩子的做法用密封膠膩子代替並在外部粘貼的確良粘接布,防止GRG間的裂縫,減少後期牆體裂縫的修理工作。

廈門榔榆環境藝朮工程有限公司生產的GRG裝飾用於建築和裝飾的領域:
GRG具備良好的耐火性能,有效保証了建築的安全。GRG屬於無機材料,具有不燃性。其*終水化產物二水硫酸鈣中含有兩個結晶水,其分解溫度約在1070攝氏度至1700攝氏度之間。因此,當遇到火情時,只有等到其中的兩個結晶水全部分解完畢后,溫度才能在1000攝氏度左右的基礎上繼續升高;而且在其分解過程中產生的大量水蒸氣還能對火焰的蔓延起阻隔作用。 第二,GRG屬於一種多空材料,有利於自動調節室內濕度。據介紹,用天然GRG製作石膏建材,其水膏比一般在0.6~0.8之間。經水化硬化后,大量的游離水將被蒸發,在制品中留下大量孔隙而形成一個多孔材料,其體積密度小於1.0。
眾所週知,節能在建築方面尚有很大的發展潛力,近40%的能源利用與建築物有關。GRG建材作為一種公認的環保建材,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其在建築中的應用範圍也在科技力量的支持下逐步擴大,大到複雜的高科技含量系統,小到方便公眾使用安裝簡便的部件,都能找到GRG的身影。GRG正在以其自身的優勢幫助人們筑就更多、更好的環保建築。
紙面GRG是以建築GRG和護面紙為主要原料,摻加適量纖維、[HotTag]澱粉、促凝劑、發泡劑和水等,製成的輕質建築薄板。它具有質輕、防火、隔音、抗震、保溫、隔熱、居住舒適、綠色環保、節省空間等優點,而且施工方便、加工性能良好,安拆方便,裝飾效果好,可以增大建築使用面積。在建築中採用以紙面GRG為牆面、輕鋼龍骨為支撐系統、內襯岩棉保溫層作為非承重牆,可廣氾用於各種工業建築和民用建築,具有許多優點。是我國牆體材料改革的推廣產品之一。

GRG自身具有良好的性能,非常適合應用於各種建築系統。GRG是一種普遍存在於地殼層內、形似岩石的礦物質,一般呈白色、無色或者灰色。據業內人士介紹,獲取GRG漿的過程並不複雜。從地殼層中挖掘出GRG礦,經過特定的熱處理使礦石部分脫水,再經過研磨形成細小的白色粉末,這種粉末通常被稱為“熟GRG”,加水干透后就會變硬。 早在公元前9000年,人類已經可以把GRG加工成石膏漿和雪花GRG用於建築和裝飾領域。


產品圖片

福州GRG 1
圖 1
福州GRG 2
圖 2
福州GRG 3
圖 3
福州GRG 4
圖 4
福州GRG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榔榆環境藝朮工程有限公司

廈門市集美區灌口鎮灌道698號

電話︰
1598-0991951
傳真︰
0592-6091569
聯繫人︰
林小姐 (經理)
手機︰
159809919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