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1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2
  • 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1
  • 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2

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型號:SDR-20
品牌:新坤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污泥乾燥機 , 山東煙台 , 新坤遠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新坤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4

產品描述

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隨着現代工業的不斷髮展,城市中的工業廢水量與日俱增,為了保護環境,城市廢污水必須經過處理,達標后才能排放。然而污水在淨化處理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污泥,這類污泥含水率高、體積大,且聚集了各種有害物質的特點,如果危廢污泥不及時進行干化減量直接處置,會嚴重增加企業的處置成本。

新坤遠環保技術有限公司多年專注研發、製造山東煙台危廢污泥乾燥機,幫助化工、印染、電鍍、醫藥等行業解決危廢污泥干化減重問題,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利用低溫蒸發原理,可將污泥含水率降低至20%,減重50%以上,減少一半污泥處置費用,給企業帶來更多效益。

截止至今,新坤遠已研發序批式和連續式兩大類危廢污泥干化機,除了標準機型外,還製造研發了衍生機型,如防爆型、加強防腐型、特殊防腐型、特殊除塵型、經濟型等多種危廢污泥干化機,分別滿足不同污泥干化應用場景。

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可以有效的解決污泥含水率高、體積大的問題,下面我就來說說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的特點。
一、新坤遠的危廢污泥乾燥機,污泥減量的軸承和輪轂分開使用,提高效率,在客戶使用后還可以做到回收,十分便利環保。
二、危廢污泥乾燥機體積小、移動性強、處理量大,干化后的污泥減量50%以上。
三、危廢污泥乾燥機中採用了很多的淨化設備,整個烘乾過程中不斷出塵,不斷淨化,實行零污染排放。
四、可充分實現對污泥進行“減量化、穩定化、無害化、資源化”的處理,最終污泥顆粒可做肥料、燃料、焚燒、建築材料、生物燃料、填埋場覆土、土地利用等。


產品圖片

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1
圖 1
山東煙台新坤遠危廢污泥乾燥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新坤远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工業園區唯新路55號7#B8廠房

電話︰
86-0512-62581596
傳真︰
聯繫人︰
王女士 (市場營銷)
手機︰
189625129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