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Barex210 樹脂 1Barex210 樹脂 2
  • Barex210 樹脂 1
  • Barex210 樹脂 2

Barex210 樹脂

型號:Barex210
品牌:Barex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巴雷斯 , 英力士Barex210 , 高阻隔材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達寬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5

產品描述

Barex樹脂是由丙烯腈和甲基丙烯酸酯以75: 25的比例聚合到丁腈橡膠的主鏈上形成,主要成分是丙烯腈、甲基丙烯酸酯和丁二烯。其突出優點是阻隔性能不受濕度的影響,且其結構特性及可加工性使其可用於製作單層容器或多層包裝(需粘合)。丙烯腈作為BAREX重要組成部分這種單體對氧,香味,氣體產生很高阻隔力量並且非常耐化學劑!這種樹脂具有中等強度的拉伸強度,當用橡膠改性或定向后具有良好的抗沖性,並且可以通過extruded(擠塑)and calendered sheet(流研成型), blown film(吹膜), injection(注塑)and extrusion blown bottles(擠出吹瓶成型), and injection molded(注射澆模)and engineered components(工程零組件)等手段進行加工。

 

應用於如下幾方面:

一、Medical and pharmaceutical products;(醫藥及醫療產品)

1.應用包裝範圍:Catheter trays, sachets, transdermal patches(導尿管,香袋,貼片包裝)

2.應用的物理性能:Thermo formability(可熱成型性);stretchability(伸展力);

source reduction(原料減少);product integrity(產品完整);steriliability(可消毒性);

 

二、Household and industrial products(家庭或工業產品);

1.應用包裝範圍:Fuel additives(汽油附加劑), agchem products(農用化學產品), criminal evidence bags(犯罪証據袋);air fresheners(空氣清新劑), engineered applications(工程應用)

2.應用的物理性能: Chemical resistance(耐化學劑); aroma containment(香體容器);package integrity(包裝完整性)

 

三、Personal care products(個人護理品);

1.應用包裝範圍:Nail enamel(指甲油), mouthwash(漱口水), bath gel(沐浴液)

2.應用的物理性能: Fragrance retention(香味保持力); anti-scalping(防擴散); burst strength(爆炸延伸性); product protection(產品保護力);

 

四、Foods and beverages(食品與果汁);

1.應用包裝範圍:Fruit juice(果汁), meats(肉類), candy(糖果類),

2.應用的物理性能: Single or multi layer construction(單層或多層結構); oxygen barrier(氧氣阻隔); ultraviolet resistance(抗紫外線); flavor and aroma retention(香味或味道保持); extended shelf-life(增長有效期)

參考信息:英國石油公司(簡稱BP)(The British Petroleum Company)成立于1909年4月,是目前世界第四大上下游一體化經營的跨國石油公司,業務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範圍包括油氣勘探及開採、煉油和營銷、石油化學品三個主要領域,還涉及金融、太陽能等其它方面。BP公司對科研開發一直十分重視,近年BP化學公司開發出新的阻隔樹脂:Barex樹脂!2006年,BP將BAREX的產權賣給了INEOS,INEOS集團是世界第三大化工公司並于全球各地設有工廠INEOS Barex生產工廠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緊臨于INEOS全球最大的丙烯腈生產工廠。


產品圖片

Barex210 樹脂 1
圖 1
Barex210 樹脂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達寬貿易有限公司

偉業路18號現代廣場A座2007室

電話︰
00-86-18913250337
傳真︰
聯繫人︰
Shi (Market)
手機︰
1891325033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