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飼料改良劑粘結劑聚丙烯酸鈉增效增量延時分散1kg計零售價 1
  • 飼料改良劑粘結劑聚丙烯酸鈉增效增量延時分散1kg計零售價 1

飼料改良劑粘結劑聚丙烯酸鈉增效增量延時分散1kg計零售價

型號:食品级聚丙烯酸钠
品牌:峰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飼料粘結劑 , 聚丙烯酸鈉 , 飼料增稠劑
單價: ¥2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聚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3

產品描述

聚丙烯酸鈉是具有親水基團的高分子化合物,白色粉末、無臭無味。緩慢溶于水形成極粘稠的透明溶液,0.5%溶液的粘度約為1000cp,其粘性不象cmc和海藻酸鈉那樣吸水膨脹,而是由於分子內許多陰離子基的離子現象使分子鏈增長,表觀粘度增大而形成高粘性溶液。粘度約為羧甲基纖維素鈉(cmc)、海藻酸鈉的15-20倍,耐碱性好,久存粘度變化小,不易腐敗。

 

一、產品應用

水產飼料同畜禽飼料相比,對加工制粒更有其特殊要求。一般要求魚飼料顆粒在水中耐水性≥0.5小時,蝦飼料顆粒耐水性≥2小時,以減少散失,提高飼料利用率。

解決水產顆粒飼料的耐水性問題,一般採用兩種方法:一是增加澱粉含量較多的原料,如次粉、小麥粉,經糊化后產生一定粘結力,以提高顆粒的耐水性;二是在飼料中另外添加專用粘合劑(或稱造粒助劑),通過特有的粘合力使顆粒具有一定耐水性。第一種方法時間較長,而且對飼料原料中某些熱敏性物質,如維生素類、酶制劑類、生菌制劑、活性因子等破坏較大;第二種方法對維生素、酶制劑等的破坏小,而且添加量少、成本低、效果好,已佔據主流,被大部分的水產飼料生產廠家所接受。

 

我司產品水產飼料添加劑特別適用於水產(鰻魚、對蝦、甲魚、魚類),可增加粘結度,在水中不糊化,對魚蝦各類水產有增量和增肥的作用。

魚飼料用我們這個產品主要的用途是粘結,目前用的粘結劑有瓜爾豆膠,CMC 和聚丙烯酸鈉,從水溶性來說,PAAS 最好,CMC 次之,瓜爾豆膠容易成團。我們的產品主要添加在魚的預混料的,飼料主要的原料是澱粉和40-50% 魚粉(就是魚打碎之後的粉, 但目前魚粉很貴),加我們這種產品進去能有效提高粘結性。

二、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用聚丙烯酸鈉混入飼料,濃度為0.1%~0.2%,以改變飼料的物理狀態,使之能在胃內停留時間正常。首先要注意飼料的管理和調製。保証營養全面合理,避免飼料粉碎太細或過粗,明確飼料中維生素e及硒的含量。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飼料改良劑粘結劑聚丙烯酸鈉增效增量延時分散1kg計零售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聚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蕭山瓜瀝鎮友聯村杭州聚濤生物科技

電話︰
18759965820
傳真︰
聯繫人︰
嚴小文 (經理)
手機︰
1875996582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