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多功能改性塑料 1多功能改性塑料 2多功能改性塑料 3
  • 多功能改性塑料 1
  • 多功能改性塑料 2
  • 多功能改性塑料 3

多功能改性塑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 -
單價: ¥15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巨旺塑化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9/21

產品描述

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科技型企業無錫巨旺塑化材料有限公司位於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玉祁曙光工業園,距滬寧高速玉祁出口3分鐘車程,距滬寧高鐵惠山站(無錫汽車西站)5分鐘車程,距無錫機場和常州機場3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方便。

 

巨旺塑化專注于新材料領域導電塑料、抗靜電塑料、高性能工程塑料、改性塑料和無酚亞磷酸酯研發生產;在導電抗靜電分散性和聚合物聚合、改性領域儲備專業成熟的經驗;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專利20余項;研發中心有四川大學高分子博士1人、四川大學塑料工程碩士2人,從業經歷均超過20年,具有較強的產品開發能力和對客戶需求的深度了解。引進德國、瑞士等成套專用設備;技術中心具備較全的檢測儀器;公司堅持全面質量管理,已通過ISO9001、ISO14001認証;改性塑料滿足ROHS、REACH標準,部份改性塑料滿足FDA、NSF、KTW、EN、UL、ISO10993標準;這幫助巨旺追求具有創新和可靠的產品。 

  

       我們提供定製化、高性能、多功能的工程塑料和改性塑料,這些典型產品導電塑料、抗靜電塑料、電磁屏蔽塑料、電子電器改性塑料、5G通信及物聯網輔件改性塑料、新能源車用改性塑料、抗菌防霉殺螨塑料、無酚亞磷酸酯等。

 

        巨旺塑化擁有自建廠房淨面積8000平方米,通過成熟的技術和穩定的質量,我們已成為航空航天、軍工、微電子半導體、電子電器、汽車部件、物聯網輔件、新能源組件、石化礦冶、醫療器械等眾多生產企業的改性塑料配套供應商。同時亦提供OEM、ODM改性造粒生產代工服務。

 

        我們懷着尊重、坦誠、共享與穩健經營之理念,期待有幸成為您的合作夥伴!

 

        我們是高性能工程塑料和改性塑料研發生產供應商!


產品圖片

多功能改性塑料 1
圖 1
多功能改性塑料 2
圖 2
多功能改性塑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巨旺塑化材料有限公司

江甦省無錫市惠山區玉祁曙光工業園88號

電話︰
86-510-83325766
傳真︰
86-510-83304008
聯繫人︰
吳顯慶先生 (經理)
手機︰
13806178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