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3MVHB4910膠帶 1
  • 3MVHB4910膠帶 1

3MVHB4910膠帶

型號:3M4910胶带
品牌:3M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3M4910 , 3MVHB膠帶4910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常祥实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17

產品描述

3MVHB4910

3M49103M雙面膠中的一款泡棉基材雙面膠,屬於VHB膠系(壓敏膠系),厚度為1.0MM,整支材料規格為:610MM*33M*1.0MM,顏色為透明,具有超強的粘性,抗紫外線、耐溶劑性好,還具有柔軟、貼服性好特性,具有高拉伸力,剪切強度,可以用於取代螺釘、柳釘、點焊等傳統固定方法,用雙面膠帶固定能使產品表面更為光滑、美觀、操作更加簡單、密封性更好、效果更為持久、拆裝十分方便。

適用範圍3M4910雙面膠在環保方面符合ROHS法規要求,廣氾適用於塑料、金屬等多種材料的粘接,可以取代螺釘、柳釘等傳統固定方法,從而提高產品美觀度。應用於電子.數碼產品加工和裝配,廣告.電子路牌.LED板的粘合固定;家用電器的裝配.金屬板材加強觔的固定;長距離輸油輸氣管道的防腐,航空航天領域中飛機製造及裝配。汽車:防擦條.保險杠.防撞板.銘板.標牌.腳踏板,各類汽車.摩托車銘牌標記字母的粘貼;汽車裝飾條.導水條.密封條.車內處嵌板.電器外殼.五金件的結構性粘接固定;鏡子.晴雨擋.各種面板.頂板的裝配。

應用技巧粘接強度隨膠粘劑與被粘表面接觸面積的增大而增加,施加穩定的壓力有助于膠粘劑與被粘表面的接觸,從而加大粘接強度。要達到最佳的粘接效果,粘接表面必須是潔淨、乾燥的,膠帶應用的最佳溫度範圍是21-38℃,建議若初始粘接溫度低於10℃時,不適於粘接,因此時的膠粘劑太硬,而無法牢固的粘接在物體上;但是,如果已經粘接上了,低溫下的持粘力同樣是令人滿意的。


產品圖片

3MVHB4910膠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常祥实业有限公司

浦江鎮聯航路1505弄2號樓1001-1002

電話︰
86-021-54830747
傳真︰
86-021-54830312
聯繫人︰
廖少榮 (營銷)
手機︰
1391687734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