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飼料級小甦打 1飼料級小甦打 2飼料級小甦打 3飼料級小甦打 4飼料級小甦打 5飼料級小甦打 6飼料級小甦打 7
  • 飼料級小甦打 1
  • 飼料級小甦打 2
  • 飼料級小甦打 3
  • 飼料級小甦打 4
  • 飼料級小甦打 5
  • 飼料級小甦打 6
  • 飼料級小甦打 7

飼料級小甦打

型號:-
品牌:HH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無機鹽
標籤︰小甦打 , 甦打 , 甦打粉
單價: ¥1520 / 噸
最少訂量: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海化進出口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08

產品描述

碳酸氫鈉能中和胃酸,溶解粘液,降低消化液的粘度,並加強胃腸的收縮,起到健胃、抑酸和增進食慾的作用。

飼料中添加碳酸氫鈉,能補充家禽因熱喘息(呼出CO2過多)造成血液中碳酸鹽的減少,從而改善機體的鈣代謝。

飼料中添加碳酸氫鈉能提高磷在蛋禽體內的移動性。為了形成良好的蛋殼,必須使血中維持適宜的磷濃度,碳酸氫鈉可使蛋禽血夜磷的濃度維持在形成蛋殼所必須的最適水平。

碳酸氫鈉在消化道中可分解放出CO2,由此帶走大量熱量,有利於炎熱時維持機體熱平衡。

飼料中添加碳酸氫鈉,可提供鈉源,使血液保持適宜的鈉濃度。蛋雞飼料中鈉在0.14%—0.28%、氯在0.20%—0.24%範圍內,鈉、氯比例適宜,產蛋率、蛋重、蛋殼形成和飼料效率等指標都較好。最適肉用雞飼料礦物質水平,鈉為0.15%—0.20%,鉀為0.80%,氯為0.12%—0.15%。而使用氯化鈉很難使飼料中的鈉和氯平衡在上述範圍內,由於氯化膽碱用量的提高,更加劇了鈉、氯的不平衡。

產品圖片

飼料級小甦打 1
圖 1
飼料級小甦打 2
圖 2
飼料級小甦打 3
圖 3
飼料級小甦打 4
圖 4
飼料級小甦打 5
圖 5
飼料級小甦打 6
圖 6
飼料級小甦打 7
圖 7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海化進出口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濱海開發區海源街326號 ( SKYPE: sd-oceanchem WHATSAPP:0086-13953641205 )

電話︰
86-536-8599516
傳真︰
86-536-8599516
聯繫人︰
孫經理 (業務代表)
手機︰
139536412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無機鹽" 產品信息

"無機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