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1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2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3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4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5
  •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1
  •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2
  •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3
  •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4
  •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5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型號:100公斤蒸汽/每小时
品牌:匠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蒸汽發生器 , 燃氣蒸汽鍋爐 , 免檢蒸汽發生器
單價: ¥14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法尔伦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04

產品描述

匠奧免檢燃氣蒸汽發生器

一、匠奧免檢燃氣蒸汽發生器採用水容量小於30L小容積爐膽,製造工藝要求採用鍋爐製造標準,滿足蒸汽無壓、蒸汽4公斤壓力、蒸汽7公斤壓力等多壓力需求使用場景,在符合相關免檢規定的同時,可選配意大利利雅路、意大利百得、德國威索、芬蘭奧林、韓國奧林匹亞、韓國水國、德國冬斯等燃燒器與閥組,全自動程序控制、自動化程度高,可使匠奧蒸汽發生器燃燒效果好,降低燃料消耗。寶鋼鍍鋁鍍鋅彩塗板包裝,外觀美觀大方。採用硅酸鋁纖維毯多層保溫,寶鋼鍍鋅彩塗板外包裝,採用活體包裝蓋,方便安裝與檢修。

二、主要特點

(1)採用先進的電腦鍋爐控制器,實現自動上水、液位顯示、蒸汽壓力控制、智能啟停等功能,具有性能可靠、自動化程度高、使用方便等特點。

(2)為提高熱效率,降低排煙溫度,為用戶節約燃油燃氣等燃料消耗,在蒸汽發生器煙管內置優化擾流片與盡可能的增大優化換熱面積爐膽,同時配置水箱、不鏽鋼高壓補水泵、底座安裝移動萬向輪,蒸汽用戶可根據實際作業隨時移動設備。

(3)匠奧蒸汽發生器具有缺水保護、漏電保護、超壓保護、缺相保護、過載保護等多重保護裝置,安全可靠。

  • 用途

可為食品加工、印染、製藥、熨燙、烘乾等行業行業提供生產用汽,提供消毒用汽,為賓館的采暖熱水提供蒸汽,亦可通過水箱加熱提供生活熱水。


產品圖片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1
圖 1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2
圖 2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3
圖 3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4
圖 4
匠奧燃氣蒸汽發生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法尔伦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經濟技術開發區南延路

電話︰
86-0311-88876587
傳真︰
86-0311-88876587
聯繫人︰
韓生 (經理)
手機︰
189319871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