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1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2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3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4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5
  •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1
  •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2
  •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3
  •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4
  •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5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型號:1000X1000X50
品牌:FBD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鐵氟龍熱交換器 , 鐵氟龍冷卻器 , 鐵氟龍換熱器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丰伯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12

產品描述

氟塑料(FBD TEFLON)熱交換器適用表面處理電鍍中的鍍鉻、酸性鍍銅、酸性鍍錫、鍍鋅、電解、酸洗、化學鍍、陽極氧化及化工、醫藥、食品等腐蝕性溶液的加熱、冷卻、蒸發、濃縮。

二、   產品採用FBD TEFLON(PTFE、FEP、PFA、)材料製作而成。根據客戶的要求嚴格設計產品材質,達到滿足工藝的技術條件,產品採用管束(E4.5)穿入兩端法蘭組裝而成,形成換熱器進出口,並用(PP、PVC、PTFE、PVDF框架)組裝固定,可防止工件碰撞使換熱器損坏。

三、   為防止產品開箱時受到損坏,請注意工具和鐵釘碰傷產品。開箱后,檢查產品外觀是否良好,如果有問題請立即與我公司聯繫;如果產品外觀良好則將產品放入工藝槽內,與進出管道相連接。

安裝產品前,請閱讀產品使用說明:

1. 按安裝簡圖所示,管道應安裝限壓閥≤0.45mPa。為防止管道系統內的雜質堵塞及划傷管束,應在換熱器前安裝維護方便的過濾器,出口安裝疏水器。

2. 需要採用多組產品安裝時,可採用並聯連接。應考慮分汽箱集中供汽,各支路為獨立供汽系統。排汽也可以串聯,但嚴禁與金屬換熱器出口相連接,以免造成BAODA TEFLON換熱器出口堵塞及管束脹裂。

3.為防止工藝過程中工件、極板砸傷管束,應對產品製作相應的隔離裝置。本廠可為用戶加工製作保護裝置,或按用戶要求提供保護架製作圖樣。

4冬季溫度在0℃以下,廠休息時請排淨產品內的冷凝水,防止冰凍,造成管束破裂。

5.管殼式換熱器安裝時請參照安裝使用說明及技術協議,產品安裝好試機時,請嚴格按照以下條件操作:

①.第一步打開氟塑料(FBDTEFLON)換熱器管束內的腐蝕性液體循環泵,使用時流通壓力≤0.45mPa.

②.第二步打開管殼式外循環加熱(或冷卻循環)水泵,壓力≤0.45mPa.

③.使用時,換熱器管束式內壓力始終≥管殼內加熱及冷卻循環水壓力。防止管殼內大於管束內壓力,造成管束擠壓。

廣州豐伯得(FBD)產品出廠檢測:測漏,測壓;

廣州豐伯得(FBD)立足行業近十年,成為眾多電鍍設備及電鍍加工企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代表客戶有:上村旭光,深圳科偉達,東莞豐裕集團,美維集團,深圳聯能,珠海紫祥,富士康集團等等。


產品圖片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1
圖 1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2
圖 2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3
圖 3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4
圖 4
電鍍防腐蝕氟塑料換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丰伯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鐘村鎮高沙工業區第一工業區5號

電話︰
86-020-84710932
傳真︰
86-020-84710932
聯繫人︰
李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59143581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