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瑞豐恆紫外激光器在玻璃激光切割機應用 1
  • 瑞豐恆紫外激光器在玻璃激光切割機應用 1

瑞豐恆紫外激光器在玻璃激光切割機應用

型號:-
品牌:瑞豐恆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紫外激光器 , 玻璃激光切割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03

產品描述

  深圳瑞豐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Expert Ⅱ 355系列的紫外半導體泵浦脈衝固體激光器功率範圍在3.0w~5.0w, 具有較短的脈衝寬度(<14ns@30K),優越的光束質量(M2<1.2)和完美的光斑特性(光斑橢圓度>90%)。該系列激光器專門為SLA 3D打印機,激光打標機,精密切割機,精密鑽孔機,激光剝線機,鉺激光美容儀,玻璃內雕機而設計。

 

 

Expert Ⅱ 355nm 紫外激光器產品特點:

1. 激光波長354.7nm,重複頻率覆蓋範圍寬(單脈衝至200kHz)

2. 優越的光束質量(M2<1.2),在所有頻率範圍內都嚴格保証;脈衝寬度<20ns@30k,加工時熱影響區域很小

3. 獨特的調Q控制技術,適合各種激光應用控制需求;內腔自淨化系統,使得激光器壽命長,穩定運行。

4. 全數字智能電源控制技術,操作簡單、方便監控

5. 支持與計算機通信,可通過RS232外部控制激光器; 一體化設計,方便設備集成

 

 12年匠心鍛造,頂級全固體激光器製造商

 

全程無塵車間生產、嚴謹的質量管理體系機制

 

從採購-生產前質檢把控-嚴謹裝配工序-成品測試-入庫質檢-發貨前檢測-售后服務,層層把關,確保品質穩定及設備參數與實際運行參數一致性。這是瑞豐恆品牌激光器使用壽命優于同行的原因

 

博士級團隊,自主研發激光器專用電源控制系統

 

電源與激光器是一一對應的關係,電源控制系統穩定性決定着激光器運行時能否最大限度地發揮性能。瑞豐恆擁有自主研發電源技術優勢,能夠及時更新電源控制系統功能模塊、並且根據激光器需求,改進功能模塊。12年研發技術積累,國內外專家、博士級研發團隊。

這是瑞豐恆整套激光系統穩定運行的堅實後盾。

 

產品核心部件採用進口品牌,品質保障

 

泵浦、Q開關核心部件均採用進口品牌,零部件與國內一線品牌供應商合作。從物料採購生態鏈的源頭上,確保每個零部件品質。

這是給用戶使用瑞豐恆品牌激光器的信心保障。

 

 

電源+激光頭+冷卻系統,整套系統銷售

 

從用戶角度考慮,瑞豐恆推出激光器整套系統銷售方案,確保整套激光系統穩定性,發揮最佳性能

 

 

全數字化顯示,支持與計算機通信,可遠程監控激光器,一體式緊湊型設計,便於設備集成

 

 

 


產品圖片

瑞豐恆紫外激光器在玻璃激光切割機應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瑞丰恒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區高新技術產業園中區M10棟二樓

電話︰
86-0755-86375012
傳真︰
聯繫人︰
鄭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94879548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