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變頻器

深圳富士變頻FujiElectricFRN90VG7S-4CC維修 1
  • 深圳富士變頻FujiElectricFRN90VG7S-4CC維修 1

深圳富士變頻FujiElectricFRN90VG7S-4C

型號:-
品牌:富士
原產地:日本
類別:電子、電力 / 變頻器
標籤︰深圳 , 富士變頻器 , 維修
單價: ¥1 / 次
最少訂量:1 次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鑫锐海船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07

產品描述

廣州鑫銳海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工控設備電路板維修的高科技公司,本公司本着“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專業電路板維修服務,真正降低你的維修費用,專業維修變頻器、電路板、工控主板、I/O板、驅動器、中央處理器CPU板、編碼器、溫度控制卡、工業電源、UPS不間斷電源、工業顯示器、觸摸屏、儀器儀表、電梯板、數控板、人機界面、縫紉機電路板、注塑機電路板、叉車電路板、伺服驅動器、數控系統、可編程控制器、其他工控系統及裝備,各行業精密測儀器電路板維修和自動化數控車床維修等。維修各種進口工業設備電路板,不受任何行業限制,擁有國際上經驗豐富的技術過硬的維修工程師隊伍以及最先進的電路板維修設備在線測試儀,離線電子線路板維修檢測設備,我們的維修:週期短、修復率高、速度快質量可靠、收費合理,為企業節省了大量資金,縮短了停產停機週期,提高了工作效率無需原理圖等優點,精湛的技術為貴單位排除一切因電路板故障,已為了多家企業成功修復各種進口設備,節約了客戶寶貴的生產時間。 

技術優勢:本公司技術人員都為全國各高等學府招收,均從事維修工作10多年,接觸面廣,經驗豐富,修復成功率高,在維修界享有很高聲譽。對各類進口設備電路原理精通,更有豐富維修經驗,可針對任何設備,任何電路板進行檢測維修(包括:變頻器、伺服器、人機介面各類控制器、電源及板卡等)不受行業限制,對元器件品牌型號參數及代換,瞭如指掌,在沒有圖紙的情況下,通過分析以器件為核心的單元電路,找到電路板故障,對經常損坏又貴又難買的板卡我們可以抄板、仿製並改良。對老化的系統可全面升級並代換,對龐大的生產線緊急發生的故障,我們可為客戶提供現場搶修服務業修復了多種不同類型的電路控制板。 

服務一流:專人專車接單,可以提供現場服務,並負責維修過程中全程跟進維修質量,客戶的利益是第一動力,做到隨叫隨到,廣州地區加急維修2小時內到達。歡迎同行業維修公司聯繫,洽談,合作,我會最大限度讓利於你。也歡迎有此類業務者與我聯繫或者提供業務信息,合作雙贏。也歡迎工廠設備主管與我聯繫,我會給你解決設備因電子部分故障而不能正常運行的苦惱。


產品圖片

深圳富士變頻FujiElectricFRN90VG7S-4CC維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鑫锐海船舶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后山路22號

電話︰
86-020-38993299
傳真︰
聯繫人︰
易先生 (經理)
手機︰
139227118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變頻器" 產品信息

"變頻器" 供應商